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饕食屋」永和超平價厚切豬排

許多人都喜歡吃豬排蓋飯,傳統的日式料理不外乎是將酥脆的炸豬排,放入洋蔥與醬汁,和上一顆蛋。但是,傳說中永和竟有一間人氣鼎盛的店家「饕食屋」,將「麻婆豆腐」與「厚切炸豬排」混搭在一起當蓋飯賣。如此驚天動地的點子打從出娘胎就沒想過,傳統的四川名菜「麻婆豆腐」,竟也能跟日式炸豬排談上一場異國戀!光是衝這著八卦的話題性,上門吃它一頓飽可不為過。

大大一碗麻婆豆腐蓋飯,再配上一大塊炸豬排,這樣賣您一百元,真夠佛心!

「饕食屋」座落於永和路與中山路口,靠近頂溪捷運站,用餐時間人潮眾多,而且再往前幾步路就是頗具盛名的「樂華觀光夜市」。雖然說「饕食屋」是間店,可是卻僅擁有三四張小桌子,而且狹小的店內空間全被用作廚房使用,就連桌子也都是放在騎樓邊而已,斗大的醒目紅色看板大大的寫著「饕食屋,厚切豚排」幾個大字,更別具巧思的在騎樓下掛著兩個中式紅燈籠,燈籠上秀麗的毛筆字清楚寫著:「麻婆豆腐、厚切豬排、椒麻豬排…」等等幾項店內的人氣商品。吃慣了一般傳統日式蓋飯的我,就是被騎樓下的這兩盞小燈籠給吸引住的。一來,賣麻婆豆腐蓋飯的店家本來就少,二來定睛一看,這兒竟是間主打「厚切豚排」賣點的店家,好奇心驅使味蕾不斷躍動,今晚就吃這個吧!

招牌的「麻婆豆腐豬排蓋飯」相當平價,只要一張百元大鈔,送上來的一大碗淋滿熱辣辣麻婆豆腐的蓋飯,份量十足,另外還附上一盤香噴噴的炸豬排,豐厚又紮實絕不偷工的2cm口感,讓人感動不已,畢竟這餐飯才花了一百元而已,兩大主菜,配上一大碗白飯,除了過癮之外,也只能感謝店家在如今這油電雙漲的時代,供應如此平價卻又水準十足美食的佛心了!

「饕食屋」的麻婆豆腐不僅口味道地,辣度剛剛好,而且「麻度十足」!花椒味擁有讓人舌尖麻痺的過癮口感!一邊大口咬下紮實多汁的炸豬排,再配上一匙麻辣爽口的麻婆蓋飯,這種奇妙混搭的感覺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建議大家一定要親自去品嚐看看!


無論在厚度還有口感都完全不輸給大餐廳的炸豬排。


培根藍帶豬排100元:厚切豬排內餡包著許多濃郁的起司,還裹上一層培根,媲美五星飯店的口感,好吃!

「饕食屋」除了「麻婆豆腐豬排蓋飯」之外,店內的「椒麻豬排蓋飯」、「蘋果咖哩豬排」和「培根藍帶豬排」也都是熱門的招牌商品喔!再來,因為店內的桌數不多,所以建議要來用餐的朋友最好早點來。


一點都不誇張,用餐時間的「饕食屋」,生意就是好到爆桌!小小一間店,三、四張桌子,沒有冷氣,卻抵擋不了上門饕客的熱情。

店內有免費的茶可以供用餐的客人自由取用。

熱門排行榜

平價的菜單,種類也蠻多元的。


饕食屋 厚切豚排蓋飯

營業時間:am11:00~pm20:3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2段5號

電話:02-32335029


更多 饕食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1f8dc03a101f6d8b885c
本文餐廳資訊:
饕食屋 (已歇業)
3.5
· 新北市 永和區 · 7則評論
饕食屋厚切豚排培根藍帶豬排小吃厚切豬排吃喝::食記台北永和饕食屋饕食屋 厚切豚排蓋飯豬排永和豬排基隆饕食屋厚切豬排永和頂溪簡餐平價美食椒麻豬排蓋飯永和美食麻婆豆腐豬排蓋飯厚切豚排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