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我吃燒烤通常不喜歡點太多肉,必點的是牛五花,喜歡吃帶點油花的肉比較鮮嫩,這次還點了牛小排,但真的是硬梆梆的肉不優。有跟老闆反應他也說因為成本的關係有些用料會有差異,也推薦他們的霜降牛肉不錯!

這裡的服務很好由老闆親自桌邊服務烤肉,對於我這樣不喜歡動手的人最方便不過了,而且老闆還能控制火侯烤的當然好吃,邊吃烤肉還可以邊跟老闆閒聊經營燒烤的生意經,平日的晚餐客人並不多,他們店內可以容納70人,從去年11月開始感受生意狀況影響很大,附近原來有三家燒烤店,現在只剩他們一家存活,他們已經營業七年也經營了一些主顧客,所以還能維持一定的營運。他們的燒烤種類非常多,我吃不多所以我們點的很少,老闆應該最喜歡我這樣的客人囉!除了燒烤外還可以點火鍋湯類配料,也是火烤兩吃,想吃燒肉他們家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番茄鍋湯頭清淡番茄煮滾後濃濃的香氣真是好喝

吃燒烤只點牛五花肉但老闆給的份量也太多了吧!吃到後面真的油滋滋~

這牛五花鮮嫩真是好吃

搭配的腐乳沾醬好吃

吃蝦不必剝殼老闆為你剝好了真是幸福^^

烤黑糖麻糬

吃完烤肉吃個冰淇淋降溫一下


義元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47號(江子翠捷運站六號出口)

電話:02-2250-5856


更多 義元日式炭火燒肉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28bbc03a101f6d8b8d45
本文餐廳資訊:
義元日式炭火燒肉 (已歇業)
3.7
· 新北市 板橋區 · 3則評論
江子翠站美食板男線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