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據賴大哥告知在彰化市內這家位於中華路橋附近的燒鵝真的是非常好吃的情況下,Kiwi的每月聚餐日就來到這了~這家位於中正路二段上的店,超不起眼的啦!

不過為了吃,在不起眼都還要再挖寶出來。

黑底白字的招牌,用簡單的字眼勾露出小餐館這名號。



空間不大的座位下,如果來訪一定要事先訂位還有燒鵝部分也要訂,不然是吃不到的啦!



看著遞上來的價目表,真的如名般的就是小餐館的價位。當然裡頭還有更高檔的食材~



毛豆,是店家的小菜,再等餐之餘,是個不錯的塞牙縫小菜盤。



就算是有預訂等燒鵝上還是要等上20分鐘左右,這次Kiwi點了1/4,很不夠看~少少的一盤...哪知道家人是欲罷不能。



看著鮮嫩多汁的鵝肉,外觀的色澤度就讓人猛吞口水。帶了一點小肥的鵝肉~不禁讓人讚嘆一番。



鵝肉單吃,吃到的是帶一點點焦的皮但不脆;肉汁整個非常飽滿的鎖在肉裡,想像一下已經無法是用JUICY來形容這樣的美味。

若再沾一點自家調配的梅子醬,嚐進口中的肉汁甜味與外皮的酥脆,融在嘴裡的感覺真的才叫一絕。

不只是搭配梅醬。單吃。搭配醃渍白蘿蔔都足以讓鵝肉發揮出三重奏的美妙,一吃便成癮。



炒蛤利,應該不是這次要出現的菜。不過因為我們有點白飯的關係,所以就點了這配飯~

不知道剛剛過於驚艷,現在往下吃這幾道菜都是覺得正常手打家常菜~><



九層塔煎蛋



海鮮蒸蛋

絲絲入口的蒸蛋,很潤口~滑溜溜的直接滑入的喉嚨~蛋香與清香環繞在鼻中~好吃。



豆鼓鱈魚



底下還有豆腐的鋪陳,不過這款算是不錯吃啦!至少處理的好,夠鮮!



客家封肉

到前面幾道菜都很不錯,但這一道封肉不能說是敗品,是我們完全吃不習慣,原以為的封肉是整塊4*4*4公分的狀態呈現~

但後者卻是切片呈現,裡頭的白~加上肥肉多,反而讓我們有點感到不適。畢竟在滷豬肉的過程,如果沒有魯透,就如同上面的照片般的....多重顏色。

這也是外婆說,這是沒有魯透的狀況才會這樣子加上魯汁過淡,整個肉並未全部吃到魯汁部分,所以品嚐起來反而就是肥肉的氣味。當然這也是個人口感+全家五位...呵呵!

整體用餐完後,這家店可以在回鍋吃其他產品,尤其是鎮店燒鵝真的是不同凡響,最為推薦就是燒鵝部分。

最後要說的是,在FB上Kiwi有很直接的告知店家這個部分,可是回答的不盡滿意,還說我們為何沒有直接與店家反應與溝通說要怎樣的封肉。我想~站在消費者立場說,我是第一次入內用餐,當然是因為好評才前往,但在不知情,不知可以反應與溝通的情況下,我不要失望的走出店家,同時希望店家也能夠主動問客人這個部分,而不是在我是新手我還要主動問老手~肉該怎麼呈現...這樣的心理感覺會整個打折扣。但還是推薦品八方的菜色真的是耐吃的小餐館。


◎店家資訊◎

品八方小餐館

電話:04-728-5448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富貴里民權路247巷21號

用餐時間:上午11:30~14:30;下午17:30~22:00


更多 品八方琥珀燒鵝 彰化金馬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c1dfc03a10241de6808f
本文餐廳資訊:
品八方琥珀燒鵝 彰化金馬店
4.2
· 彰化縣 彰化市 · 17則評論
提早預約品八方燒鵝彰化市美食彰化美食快炒達人嗑鴨品八方達人嗑鴨嗑鴨達人品八方琥珀燒鵝彰化聚餐彰化燒鵝品八方新店金馬路達人嗑鴨彰化民權路中正路中部美食推薦燒鵝台中彰化合菜金馬路餐廳彰化熱炒酸菜白肉鍋彰化金馬路烤鴨燒鵝彰化外帶金馬店熱炒朋友聚餐彰化慶生家族聚餐彰化中式金馬路美食家庭聚餐彰化市彰化在地小吃彰化烤鴨外帶品八方搬家彰化外帶餐盒品八方琥珀燒鵝菜單彰化火車站附近品八方燒鵝小餐館彰化家庭慶生品八方彰化烤鴨明爐燒鵝彰化多人聚餐品八方菜單彰化外帶美食提早預約外帶外送品八方燒鵝外帶外送彰化市美食外帶外送彰化美食外帶外送快炒外帶外送達人嗑鴨品八方外帶外送達人嗑鴨外帶外送嗑鴨達人外帶外送品八方琥珀燒鵝外帶外送彰化聚餐外帶外送彰化燒鵝外帶外送品八方新店外帶外送金馬路外帶外送達人嗑鴨彰化外帶外送民權路中正路外帶外送中部美食外帶外送推薦燒鵝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彰化合菜外帶外送金馬路餐廳外帶外送彰化熱炒外帶外送酸菜白肉鍋外帶外送彰化金馬路烤鴨外帶外送燒鵝外帶外送彰化外帶外送金馬店外帶外送熱炒外帶外送朋友聚餐外帶外送彰化慶生外帶外送家族聚餐外帶外送彰化中式外帶外送金馬路美食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彰化市外帶外送彰化在地小吃外帶外送彰化烤鴨外帶外送品八方搬家外帶外送彰化餐盒外帶外送品八方琥珀燒鵝菜單外帶外送彰化火車站附近外帶外送品八方燒鵝小餐館外帶外送彰化家庭慶生外帶外送品八方外帶外送彰化烤鴨外帶外送明爐燒鵝外帶外送彰化多人聚餐外帶外送品八方菜單外帶外送彰化美食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