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店家資訊◎

翔定食-日式和風料理

地址:彰化市中興路158-1號

電話:04-7229345

營業時間:午餐跟晚餐時段

可否刷卡:否有無包廂:無(座位少需事先訂位)

(價格波動依照店內價格為主)



隱身在彰化市區的彰化基督教醫院附近的一家日式定食的小館,其實已經開業很久了,但我遲遲未發現呢!



很日式風格的小店,裏頭賣的都是炸物定食居多。



因為翔定食的座位很少,所以需要預約不然就是要在店一開門的時候衝進去...不過餐點仍然是需要等個20-30分不等啦!



熱茶~是店家無限量供應的喔!



餐點上的價位大概是$180-220不等,有豬排、燒肉、鮭魚等等,很符合大眾口味的平價套餐。



一整套的咖哩豬排飯

裡面有主餐。飯。沙拉。小菜。水果。果凍。湯品。蒸蛋



清爽的生菜沙拉...其實Kiwi有發現最近真的每一家都很喜歡..放生菜..可是未必每個人都愛吃阿!



咖哩豬的部分,醬料覺得就是走濃稠路線。



豬排的肉質很很嫩,尤其是裹粉的部分~感覺更不錯!搭在一起並沒有分開的跡象...所以我就說阿..這款炸的不錯。



小菜-大根菜

說穿了,這個很不賴,因為醬油不鹹加上醃渍的很入味~所以很愛!>///<



灑上芝麻的牛蒡絲



蒸蛋的部分,Kiwi感覺與三好狸差不多。因為是個很細膩的蒸蛋~一口口的入口即化^^



因為鮭魚要等很久,所以其他副餐都先上了後才上主餐啦!



鮭魚厚度與鮮度都很不錯。



白濃味增湯~



果凍



水果兩片

走平價路線的翔定食,整體感覺與三好狸的差異性不大,不過環境的部分是比它好些~另外當然就是餐點都是以定食為主。

來過兩次的心得就是有點台菜式的定食~感覺很道地,但就是不錯可以吃很飽的店!

當然不外乎就是對食材都是很用心啦!^^


更多 翔定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c01f52756dd74737fb4b8
本文餐廳資訊:
翔定食
4.3
· 彰化縣 彰化市 · 17則評論
彰化定食翔定食和風平價定食料理專賣店外帶日式料理推薦彰化美食2019彰化基督教醫院平價彰化翔定食簡餐家庭聚餐彰化日式定食料理日式料理彰化市聚會定食中部美食日式豬排料理平價定食料理彰化基督教附近美食彰化美食必吃老宅彰化美食餐廳彰化美食日式定食彰化在地美食彰化彰基商圈聚餐彰化美食推薦炸豬排翔定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