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位在彰化花壇鄉的塘閣私房料理小館是最近新開的店,也是最近踩了不少店後覺得這家真的很夠水準且很推薦的小餐館。



有點不起眼的外觀,像是鄰家般的縮在騎樓內,不過電動門一開啟,設計與環境間讓人感到十分溫馨。



塘閣服務員地上菜單後我們才發現這家是吃單點然後合菜,很適合多人以上用餐。



特色小菜、精緻涼拌、私房菜



海鮮類、湯品、時蔬、飯麵料理



甜品、風味冷飲

其中如果人數有10人以上,可直接挑塘閣珍品宴$3500、$4500、$5500~很適合聚會的菜色。



柚香白蘿蔔片(贈送)

柚香整個滲透到白蘿蔔片內,帶了點酸甜的氣味,清爽又很開胃!



朝鮮泡菜$40

這泡菜...就是又紅又辣,又脆又爽口,咬的時候甚至有清脆的聲音,辣度是慢慢的麻辣~辣到一個點,比剛更開胃,比台灣說正宗的更讚,味道實在之好。



白飯$20

雖然有點小碗,但是飯也不錯,也不黏不乾的~金賀甲!讓我朋友多吃了一碗飯~



雲南拌海鮮$180



這個比泰式料理的調合醬還要好吃,口口入味也是很辣~讓我們狂喝水呢!一遇到辣,真的一發不可收拾。



重慶水煮牛$220



這道菜餚是四川菜,利用辣椒水煮牛肉,吃起來相當嫩,且不是嫩精的嫩度,而是新鮮的嫩,辣中有麻、麻中有香,邊吃邊喊辣,可是每一道都好夠味~扒飯又開始囉!



湘味左宗棠雞$180



很典型的湘菜

左宗棠雞強調的是雞肉的酥香,雖然品嚐起來有點像是宮保雞丁,但唯一不同的是它是將醬汁直接收覆在雞肉內且一出盤就讓這金黃、外略酥、內超嫩的酸甜脆辣香合為一體,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菜,真的是無法形容口感。

廚師將我們吃的這幾樣菜都給發揮得淋漓盡致,雖然是有小小改良過,但讓我們這三位饕客簡直就是口慾滿足,心也意足了呢!家庭式聚餐或者是家族、朋友聚會都非常的合宜。


餐點純屬個人分享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塘閣私房料理小館

住址:彰化縣花壇鄉中正路59-8號(在花壇鄉立圖書館72號對面)

電話:04-786246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PS公司聚餐、家庭聚餐、桌菜請於兩日前預約


更多 塘閣私房料理小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c04ba2756dd74737fb652
本文餐廳資訊:
塘閣私房料理小館
4.3
· 彰化縣 花壇鄉 · 3則評論
朋友家庭公司聚會塘閣私房料理小館異國料理花壇湘味左宗棠雞重慶水煮牛彰化彰化縣花壇鄉雲南拌海鮮聚會塘閣私房菜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