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好久沒有更新食記了!

近期在高雄好好玩的粉絲團上正舉辦『地頭蛇美食週』..

主打小編自家附近的美食特集.

平常在外面吃吃喝喝的狀態下 是否忽略了其實自己家附近就有許多好吃的呢!

今天來介紹的這家『龍一意麵美食館』.在高雄地區蠻多分店的

還曾經榮獲台灣新聞報票選之高雄百大美食獎.這麼優秀 怎麼能不來朝聖一下?


這裡的價格其實不貴.另外有高雄百大美食獎的加持 意麵只要20元

當天點了一碗意麵.空心菜.一整盤的豆干.魚湯 總共只要115元喔!!

意麵 / 20元, 是的 你沒看錯 只要20元

這裡的意麵是店家純手工的細意麵.在一般市面上是看不到也吃不到的.

純手工的麵.吃起來就是有咬勁且紮實.口感也挺不賴的!!

然後喜歡吃豆干 所以不知覺得就點了大小豆干一整盤...

魚皮湯 / 30元.裡面還有蛤仔.湯頭採用的是RO純水煮成.放冷了喝起來會特別鮮甜!!

魚皮的部分 個人覺得是見仁見智 我覺得還勉強可以囉!

空心菜 / 30元 多吃菜保健康

滷味櫥窗!!

特價在這裡 陽春麵 鹽水意麵特價20元  這麼便宜不來吃嗎?

店家名片 消費滿50元還有10元折價券喔!


想知道更多美食、玩樂相關資訊

加入「高雄好好玩」就可以跟我們一起在高雄開心吃美食.享樂玩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khveryfun


龍一意麵美食館小檔案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06號

連絡電話07-3351977

營業時間:10:30~21:30


更多 龍一意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b6d732756dd652a8e0c3c
本文餐廳資訊:
龍一意麵
4.2
· 高雄市 前鎮區 · 3則評論
高雄午晚餐龍一意麵美食館高雄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鮨本道日本料理》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