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曾家乾麵好像在新竹到處都能發現,起初我以為他和永和豆漿一樣,是很泛濫的店名,正版盜版已經分不清楚,經過做功課之後,發現原來他是有開放加盟技術指導的!

乾麵總店座落於高樓大廈,裝潢為很簡單的鐵皮屋。

店面對面就是麗池,吃飽還可以去對面散步呢!


店內座位大概幾十個,該日正好是下午三四點用餐,不過還是有其他零散客人呢!

點參與結帳同個櫃台,櫃台上方便是菜單與價目表,斗大的字非常方便看!也可以發現價錢清一色都不高!

牆壁上也貼著:小菜一律 30 $


不得不說,豬腸處理的非常無敵乾淨,選用的豬腸厚薄度也剛好,入口是有咬勁,口感不會像橡皮筋,份量也不少。 5.42 / 10

這就是傳說中的乾麵!!!

一碗很古早的乾麵,油麵、川燙豆芽,拌的是靈魂黑醬。黑醬之所以被稱為黑醬,因其外表顏色為褐色接近黑,因得其名。嚐起來是甜麵醬佔了主要成分,其次是豆瓣,與其他獨家配方。麵,傳統油麵,不會過爛,剛剛好。  4.5 / 10

骨仔肉湯:骨仔肉,顧名思義,是豬骨上取下來的部分,與豬頰肉不同。簡單川燙變軟嫩美味。高湯清淡,香油味明顯,些許綠菜末,無雜質、無腥味。 4.9 / 10

老店,果然有其功力存在,能持續經營的店必有其厲害之處,曾家乾麵,是一種古早味的保留,銅板價的堅持,記憶的保留,當你懷念而是路邊麵攤的滋味時,不彷前往此店重拾回憶!

曾家乾麵(總店)

店家地址: 新竹市公園路276號

電話: 035214384

價錢:$ 30 ~$ 60 / 每份不等

更多 曾家公園乾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03f9c03a10072a15350d
本文餐廳資訊:
曾家公園乾麵 (已歇業)
4.0
· 新竹市 東區 · 2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