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來到中壢已餘3個月,喜愛到處品嘗美食的翟咚,這次揪了7個朋友來吃梁記麻辣鍋。

被我冷落3年的網誌,把握這次機會來更新,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翟咚的近況瞜。



人生若只如初見,可初見不一定是最美好的,但一定是最深刻的。

回想起第一次麻辣鍋時,我還是個懵懂的白目小學生,跟著母親與她的朋友到台南府前店的梁記消費。



還記得,還小的我,搞不懂人們怎麼會喜歡吃紅通通的麻辣鍋來折磨自己。

還記得吃下第一口後,慣了不少飲料呢!



現在大了,才知道麻辣鍋的致命的吸引力。

一間麻辣鍋評價的好壞,除了湯頭,取決於豆腐與鴨血的口感與入味與否。

梁記的豆腐與鴨血還蠻入味的,口感中規中矩,不至於滷過頭。



老油條,來梁記特別推薦點來吃,一方面會吸辣油,喝紅湯時比較沒這麼油膩。

好吃的的老油條是有技巧的,除了建議丟紅湯外,油條煮的時間要掌握好,煮太久,吃起來太爛;煮的不夠久,不夠入味且太硬,想吃到好吃的油條,請找翟咚一起吃麻辣鍋!




牛肚與肥腸也可以考慮點來吃。



豬五花還蠻新鮮。



牛肉片中規中矩,油花分布均勻,口感扎實不過於油膩。



醬料自助區,漏了拍,梁記提供鈣骨沾醬、酸菜鍋沾醬以及蔥花與香菜。

跟翟咚喜愛的沾醬有些不同搭配,也許提供花生粉會更好!



我習慣的沾料配法,分量多寡分別為:蔥花、醋、花生粉、少許醬油。

偏乾的沾醬,是我個人的喜好,也許下次大家可以試試看。



梁記的麻辣湯頭,微麻不過辣,不像一些麻辣鍋的中藥或花椒的比例過多,湯頭甘醇入喉,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來梁記嘗試,就算不喝湯,也可以試試看紅湯煮出來的食材。


酸菜白肉鍋,鍋底有酸白菜與凍豆腐,湯頭不至於過酸,紅湯喝太多,可以喝些白湯中和一下。


也因為有白湯,更容易揪出不敢吃辣的朋友,讓他們一同體驗麻辣鍋強大魔力


梁記中壢新生店的消費方式:採單點制,鍋底每人100,湯、豆腐、鴨血、白飯免費續加。


附上官網的單點的菜單(下載於2016/05/16):

菜單僅供參考,版權為梁記官方所有,且菜單依時間變化,未來到此消費,單點價格可能會有所變動。















店名:梁記麻辣火鍋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59號

電話:(03)426-9027

營業時間:AM11:00~AM02:00

停車:機車尚可,汽車難

價位範圍(每人):300~600

刷卡(可/不可):不可

停車場:無

官網:http://www.liangji88.com.tw/


更多 梁記麻辣火鍋 中壢新生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3a0c042756dd46bea09423
本文餐廳資訊:
梁記麻辣火鍋 中壢新生店
4.3
· 桃園市 中壢區 · 8則評論
中壢sogo中壢美食2020桃園推薦美食中壢平價美食中壢威尼斯桃園中壢麻辣鍋中壢餐廳桃園中壢必吃桃園中壢美食桃園餐廳桃園美食餐廳梁記麻辣火鍋中壢新生店中壢美食餐廳桃園中壢鴛鴦鍋中壢麻辣火鍋梁記麻辣火鍋桃園美食2020桃園中壢火鍋中壢美食中壢美食推薦中壢sogo推薦美食桃園美食推薦中壢SOGO美食桃園中壢中壢SOGO美食推薦中壢推薦美食中壢火鍋推薦桃園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