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說到港式飲茶,我對港式餐廳的印象,好像都是停留在位於百貨公司頂樓,例如新時代的大大茶樓、中友百貨的京悅港式飲茶…,這天友人相約說要去文心路家樂福對面吃港茶,我才知道這間香港阿杜港式餐廳~(餐廳備有停車場,或是先停家樂福停車場,吃飽還可以逛逛採買~XD)

一進門寬敞的大廳,還有水族箱跟古董擺設

本來覺得只有兩個人只能單點,剛好看到他們有推出的個人套餐,我們選了茉莉軒套餐NT$520、 玫瑰軒套餐NT$980這兩種個人套餐(要另加收10%服務費)

在這之前當然是先點個香港著名的飲料啊~

絲襪奶茶&凍檸茶 我這才注意到阿杜餐廳旁邊有個湯瑪士咖啡館,有賣麵包、甜點、還有飲品,這兩杯就是絲襪奶茶&凍檸茶

                                           ↑這是520套餐的烤鴨+海蜇

                                           ↓這是980套餐的燒烤雙味

兩個套餐都有烤鴨,只是部位不一樣,鴨皮酥酥脆脆 吃起來剛剛好

              ↑這是520套餐的雪哈海皇高湯+海蜇↓​這是980套餐的雞腰九孔靚湯

我比較喜歡980的雞腰九孔靚湯,喝起來有一點人參味小小的回甘口感。但兩邊的料都很實在滿滿的~

                                   ↓這是520套餐的生抽干煎大蝦

撥完蝦殼蝦子一樣大隻.有些大蝦會乾乾柴柴的。但是他的處理得剛剛好,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這是980套餐的蒜蓉蒸紅蟳

一人套餐來說,這一支應該算夠大隻了!沒想到一翻面,竟然都是滿滿濃郁鮮味的蟹膏耶,出乎意料的好吃,用手大快朵頤感覺好過癮!!

新鮮的魚上菜囉!!

                  都是”魚露海上鮮”~↑這是520套餐↓​這是980套餐的

個人套餐是一人一尾耶!!!魚種不同,但肉質都好鮮嫩,其實吃到這,已經覺得八分飽了!!

                                       這是520套餐的金銀蒜紫玉貝 

                                       ↓​這是980套餐的腰果京燒鮮帶子

發現他們的個人套餐蠻多海鮮料理~吃得出鮮甜海味外卻沒有太重腥味~推!!

這是兩份套餐都有的荷葉珍珠雞~

拆開荷葉時清香撲鼻,米飯較軟綿,配上內餡的,口感更有層次,好吃!!

但吃完這道,真的超飽了!!

椰奶西米露

終於到了最後的甜品~養顏美容湯

這也是兩份套餐都有的甜湯,椰奶西米露~

不會太甜,清甜剛好解膩一下!!

芝麻球

                   ↑980套餐的甜點多了這個~黃金芝麻球,內餡是.紅豆麻糬!

還有還有,套餐還沒結束!!

最後還有這個~草莓慕斯跟蜂巢蛋糕

草莓慕斯

草莓慕斯裡面竟然有加"白蘭地"吃起來超級搭的.風潮單ㄍ

蜂巢蛋糕

蛋糕部分這個就沒有分套餐,工作人員說蛋糕口味是隨機出餐,以湯姆士咖啡廳當天提供的口味為主~話說湯姆士咖啡廳的蛋糕真的還不錯吃~如果想吃下午茶,湯姆士咖啡有內用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喔~對了,在吃飯之餘~意外發現了 "打卡就贈送籮蔔糕" 這麼好康的事怎麼能放過! 阿杜的蘿蔔糕很好吃耶,外面酥酥脆脆裡面綿綿密密,因為蠻飽的,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打卡換這個,後來決定換一份就好,好險有吃到他們的招牌之一的蘿蔔糕!

蘿蔔糕

整體來說,今天的用餐覺得頗滿意。可能是平日中午用餐,人潮不會很多,可以慢慢享用。而且個人套餐真的很豐富,喜歡吃海鮮的話可以嘗鮮看看喔。


香港阿杜餐廳 / 港式飲茶 / 婚宴餐廳 / 湯瑪士咖啡

訂位電話:04-23289176

位置: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81

官網:http://www.new-a-do.com.tw

Fb專頁:http://www.facebook.com/HK1.ado.RestaurantGroup/



更多 香港阿杜國際餐飲集團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87d45e2756dd7326ecc5f1
本文餐廳資訊:
香港阿杜國際餐飲集團 (已歇業)
3.7
· 台中市 南屯區 · 3則評論
台中婚宴館絲襪奶茶溝仔墘工商聚會捷運周邊茶餐廳廣式捷運MRT港式家樂福訂婚宴港式點心台中茶餐廳結婚宴個人套餐凍檸茶台中宴會廳港式飲茶Thomas咖啡生日宴烤鴨香港阿杜港式風味餐廳MRT香港阿杜捷運美食台中港式飲茶婚宴會館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