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喬品賣炒飯】位於苓雅區新光路鄰近新光碼頭,交通方面不論是搭捷運或是開車騎車都很便利,店家販售很簡單的炒飯、泡麵還有湯品,與一般小吃店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因為之前登上全台十大最好吃炒飯加上受到媒體報導,現在用餐幾乎現場點炒飯都要等上一個多小時,好在店家早上八點就可以接受預約訂單,預約好在出發來去品嚐炒飯吧!


▲店面門口簡單的招牌

▲店內的牆壁菜單


【喬品賣炒飯】室內用餐環境很簡潔與明亮,風雨日頭如果過於大店家會將遮雨棚用來遮擋,簡單的桌椅加上店家堅持標語「新鮮,第一堅持」,餐廳內的餐點其實也很簡單,炒飯大約十六種、還有泡麵五種與湯類五種,可以說相當簡單但是如果要炒飯,要先預約!要先預約!要先預約!泡麵類就無需要預約可以現場直接點,炒飯最後挑選櫻花蝦炒飯與泡麵的貢丸泡麵。


▲用餐環境

▲櫻花蝦炒飯

炒飯上面可以看到櫻花蝦、蔥花與培根,櫻花蝦讓炒飯的香鹹更加的酥香,炒飯米粒小且粒粒分明,炒飯要好吃需要具備乾、鬆、香的三味覺,這盤櫻花蝦炒飯就具備這三味覺,所以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或是有太多的水分,果然是新鮮的好吃堅持。

▲貢丸泡麵

簡單的貢丸泡麵搭配一顆蛋、蔥花與白菜,泡麵口感濃郁加上泡麵不會太軟爛,麵條Q度有彈性吸附湯汁好口感,如果沒有預定炒飯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喬品賣炒飯】雖然媒體報導有些許的爭議性,不過可以用炒飯與泡麵看似簡單的平民小吃就吸引饕客的目光,可見老闆的用心程度,不過【喬品賣炒飯】算是很特別除了人氣度超高,炒飯不油膩米粒充滿香氣,不但可以吃到美味炒飯還可以享受泡麵的特別處,不過還是要再三提醒,要預約!要預約!要預約!才不會敗興而歸。


【店家資訊】

喬品賣炒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32號

電話:07-333-67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0:00-PM19:00

週六,AM10:00-PM14:00

公休日:週日

FB粉絲團:喬品賣炒飯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

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

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更多 喬品賣炒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98bc03a1002dd4dd03b
本文餐廳資訊:
喬品賣炒飯
4.1
· 高雄市 苓雅區 · 25則評論
高雄必吃全台十大炒飯高雄炒飯君鴻酒店高雄好吃85大樓美食貢丸泡麵排隊小吃苓雅區炒飯高雄 櫻花蝦炒飯人氣小吃排隊炒飯 高雄蝦米龍炒飯新光街高雄85大樓平價美食85大樓附近小吃喬品賣炒飯85大樓炒飯專賣店八五大樓新光碼頭美食高雄 苓雅 炒飯星光水岸公園美食苓雅區美食櫻花蝦炒飯星光園道美食高雄美食85大樓附近美食三多商圈喬品賣炒飯ptt泡麵喬品賣炒飯菜單85大樓 必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