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這間藏在內惟圖博街附近的古早味麵店,外觀非常的不起眼,但聽說一到用餐時段就會坐得滿滿滿。特地挑了下午四點半店剛開的時候前往,店內只有幾個零星的外帶客,擺滿兩個騎樓的座位都還是空的,相當適合不急不徐的細細品味。

紅底黃字的招牌是這間麵店唯一的外觀特徵。

價格大約都在四五十塊上下,很平實的價位。

以細麵為主的乾麵,上頭淋上了大量的肉燥,肉燥裡頭有不少的紅蔥頭,另外還有幾片叉燒肉片跟豆芽菜。

幾乎都是瘦肉的肉燥,拌在麵裡一起吃也不會有太多的油膩感。


叉燒雖然不大,但給的量也不算少。

店內使用的細麵搭配肉燥的湯汁吃起來相當的滑順,即使是小碗的麵的量也還滿多的。

也是堅持古早味的肝連湯,不放味精等化學調味料,只簡單的使用芹菜跟薑絲來提味,喝起來很順口。

肝連肉給的份量其實算不上多,不過很特別的是還有附上獨特的沾醬,沾著吃很好吃呢。


原味古早麵

地址 : 高雄市鼓山區圖博街277號

電話 : 07-533 3856

營業時間 : 1030-1445 / 1630-2000



更多 原味古早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7c7235699b6e38736ef0a2
本文餐廳資訊:
原味古早麵
4.4
· 高雄市 鼓山區 · 10則評論
原味古早麵高雄麵店鼓山麵店高雄乾麵鼓山區美食愛食記高雄小吃高雄美食高雄陽春麵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