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每次來逢甲夜市都是吃小吃偏多,這次朋友剛下班,就想找間店面可以坐的,走到文華路逛阿逛看到裡面也都有人在吃,就決定吃這間尊品原汁牛肉麵了!來品嚐看看和台中六六順牛肉麵有什麼不同之處。

店內空間蠻大,有冷氣,還附飲料:蜂蜜水,自取。

尊品菜單,果然是主打牛肉無誤,麵種與牛肉部位選擇多樣化。

「燙青菜」NT.40

空心菜,淋上的醬汁肥肉有點多,菜算新鮮,整體普普。

「原汁牛肉麵」NT.110

一碗110元,有三片牛肉,麵也蠻多,算是很平價耶,還有高麗菜,蠻特別的組合。

牛肉大片也嫩,相較於六六順牛肉麵則是小片而厚,部位應該不同。

麵吃起來也比較Q,量也蠻多的,我居然沒吃完,覺得好飽喔。

湯頭喝起來則是比較清爽,有牛肉味但又不會鹹,會想讓人一口接一口,而六六順湯頭則是濃一點,整體來說也算是不錯,但相較之下,還是比較喜歡六六順的湯頭與牛肉,但朋友目前還是最愛段純牛肉麵

♥你的一個讚~~是我寫文最大原動力喔:

【尊品原汁牛肉麵(逢甲店)】

營業時間:11:00–22:30

電話:04 2452 052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巷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尊品原汁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1b7df32756dd2849025426
本文餐廳資訊:
尊品原汁牛肉麵
4.3
· 台中市 西屯區 · 10則評論
台中逢甲美食牛肉麵 台中 推薦尊品經典小吃紅燒逢甲夜市傳統美食尊品原汁牛肉麵台中逢甲牛肉麵牛肉麵 台中 好吃文華路美食逢甲餐廳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