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阿云常常很想吃鹽酥雞,礙於只能外帶又不曉得該帶去哪兒品嘗時,全台首創內用鹽酥雞「炸去啃」真是美食者的一大福音阿!


▼今天阿云來到了炸去啃瑞豐店,就在巨蛋商圈周邊,位於華榮路與文中路交叉路口。


▼醒目的招牌讓人很難錯過!



▼昏黃的燈光點亮這個空間,簡約的燈飾看出設計者別有一番品味


▼高腳座位區


▼還有雙人以及單人座位區,適合各種聚會以及餐敘


▼品嘗著鹽酥雞,看著各種美食頻道,在這裡可以用有盡情的放鬆時刻!


▼除了電視之外,後方居然還備有飛鏢台!直接投幣就能做使用了


▼飛鏢的話到櫃台索取就可以了,一次三枚。


▼Menu


▼好喜歡連著圖片一起看,雖然種類多樣,可是有了圖文描述讓我對於每種品項一目瞭然,很快地點好了餐!


▼炸去啃品項主要分為六大類(雞肉、台式炸物、黑輪&海鮮、異國美食、蔬菜、甜點)


▼另外還有新品,甚至是飯食(手作雞肉燥飯)、麵食(特製烏龍麵)、季節限定的雞湯


▼品嘗鹽酥雞搭上啤酒飲料當然是最大的享受啦!


▼炸去啃熱賣的茶品(靜岡綠茶$35、日月潭紅茶$35、玄米抹茶$35、極沏烏龍茶$35)


▼可口可樂系列汽水$25、詩莊堡系列$90


▼金牌啤酒$65、海尼根$100、18生啤酒$100



▼以往總是裝在紙袋裡的鹽酥雞,在這裡是漂亮的擺盤呈現!


炸去啃一開始其實也是由一個小攤做起,選擇轉型成內用門市其實有許多重要因素。

決定轉移到室內以恆溫保鮮,避免食材在長期的日光曝曬變質與污染,也為了給顧客一個更好的用餐品質與環境!


▼青花菜$30、玉米筍$35、


▼杏鮑菇$35、百頁豆腐$20


▼魷魚$50


▼手工花枝丸$20,口感酥香Q彈


▼黃金雞軟骨$45


▼炸柳葉魚$20(兩條)

表皮酥香,魚肉甜美,柳葉魚沾上泰式酸甜醬,是絕對的契合阿!


▼莎莎薯片$45


▼厚實的薯片蘸上酸香的莎莎,滿滿的番茄香,好有墨西哥的感覺!


▼美式脆薯$35、水滴薯條$35、奈米薯條$35


▼美式脆薯是一般寬厚的薯條,奈米脆薯比較特別,是極細的帶皮薯條、因為切面小,表皮多於薯泥,整體吃起來口感更香脆!


▼與奈米薯條相反,水滴薯條則是滿到爆餡的細緻薯泥。


▼招牌雞肉$50、黃金嫩豆腐$30

雞肉以白酒取代以往的米酒下去醃製,帶點蒜香與淡淡酒香而無酒味,口感酥香不油膩!


▼炸去啃給我的整體感受更像是餐酒館,充盈著濃濃美式氛圍的用餐空間,讓人感到放鬆的空間!


▼炸去啃沒有多餘的香料與味精,另外品嘗時也可以感受到脫油程序做得相當好,油脂相當低,品嘗炸物也能清爽不膩口!



享用鹽酥雞也能很安心很優雅,「炸去啃」阿云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炸去啃(瑞豐店)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51號

0973-601-606


點我進入炸去啃粉絲專頁

點我進入炸去啃官方網站



【瑞豐店】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51號

0973-601-606


【建工店】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880號

0986-560-606


【台南永福店】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70號

0971-513-563


【新北三重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9號

0968-636-399


更多 炸去啃鹹酥雞瑞豐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766c03a1002dd4dc6e4
本文餐廳資訊:
炸去啃鹹酥雞瑞豐店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鼓山區 · 1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