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新年快樂~在大年初二選擇了這間酒田日本料理,因為阿云把拔吃過說超讚,就趁著初二帶著全家前往。

接下來回來介紹一下位置,位於三民區鼎力路的酒田日本料理,客人非常多,這次也是好不容易才訂到位。

我們預定的春節年菜為全店一致的菜色,一桌一萬,免收服務費(10人份)。

整體而言酒田日本料理是非常滿意的一次用餐經驗,東西新鮮豐盛,又不會添加太多味素,擺盤精緻,下次有聚餐或宴請朋友會優先考量這裡,大方不失禮。


酒田日本料理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38號

07-347-3047


更多 高雄日本料理-酒田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28bc03a1002dd4dccb9
本文餐廳資訊:
高雄日本料理-酒田餐廳
4.3
· 高雄市 三民區 · 14則評論
拼壽司鼎力路餐廳水果小鮑魚龍膽石斑甜點春節年菜宴家庭聚餐明蝦蒜蓉蒸高雄日式料理酒田北海道干貝揚高雄美食高雄市蝦菇烏參繪虎蹄高雄日本料理春節年菜酒田日本料理壽司高雄餐廳推薦高雄包廂餐廳高雄質感日本料理三民區軍艦壽司鼎力路美食生魚片香蓮粽日本料理龍膽白菜鍋鼎山商圈魚翅烏骨雞湯高雄聚餐推薦高雄氣氛料理鮑魚沙拉土魠鹽燒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