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今天放假回家跟家人聚餐,來到一間我從未聽過的簡餐店,虧我還對潮州美食店家略知一二,沒想到被家母打臉了,這間正是家母朋友推薦的店家,上次她們來撲空了,所以這回剛好利用機會過來吃吃看。店家裝潢是庭園式風格且位在住宅區裡,還好招牌明顯且有顆大石頭的提醒,算蠻容易發現的。

菜單很厚一本,翻開來菜色極多,但主要有私房套餐、炒燴飯、壽喜鐵板燒、義大利麵、焗烤和各式火鍋,尤其火鍋類的更是店家招牌,我觀察了一下內用客人,幾乎八成以上都會點選火鍋來吃,而壽喜鐵板燒較為另類,可以列入參考選項。

菜單最後一頁有顧客須知,大致瀏覽一下即可。

炸海陸拼盤,在主菜上桌前先點個單品解饞一下,盤中有鹹酥雞肉、花枝和鯛魚片。雞肉外酥內嫩,蠻好吃的,魚肉肉質細緻,但炸粉有點厚,花枝口感微彈,沾醬就常見的甜雞醬,很適合炸物。

優格蔬菜沙拉,我選擇了火鍋全餐,所以這是附贈的套餐沙拉,優格醬很像多多的味道,甜度甚高,沙拉的水果鮮甜好吃,蔬菜就普通。最怪奇的是毛豆,出現在這邊有些不搭嘎,因為會混到醬汁,所以我只好靠嘴巴去剝它,不然沾到手還要去沖洗,有點麻煩。

豆腐乳醬,這醬料特別拍下提出來是因為我覺得店家在這裡有下功夫,搭配不同鍋底附贈不同沾醬,這不是一般簡餐店會去著墨的地方,剛好店家貼心地想到這個細節,所以讓我有點驚喜到,且這醬料跟我所點選的火鍋湯底特別合搭,兩者相輔相成,讓整鍋滋味更上層樓。

藥膳麻油蝦牛鍋,本來是豬肉鍋,我更換了肉品多加10元變牛肉,但其實也不太需要,因為是冷凍肉的關係,所以口感差異不大。主要這鍋蝦子給了整整5隻,非常大方,蝦肉緊實鮮彈,菜盤上該有的火鍋料都一應俱全。最後重點湯頭,各種中藥搭配毫不衝突,紅棗吃起來很甜,老薑和麻油味道香氣濃厚,但入口不燥熱苦甘,反倒蠻順口的,煮久了才會帶點苦韻味,湯頭表現可圈可點。

玫瑰果醋和冰糖木耳,果醋鹹酸夠味,喝起來喉嚨會癢癢的,而木耳帶著黏稠度,甜度適宜,還行。離開店家時看到有客人點鐵板壽喜燒,似乎不錯吃的樣子,可以列入下次再訪理由了。

用餐時間:2016/11/17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愛國路102號

電話:08-7861072

營業時間:11:30~15:30/17:30~21:15(假日延長到21:30,每周一公休)


更多 姥佛爺庭園美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b7aa52756dd02f844ac5e
本文餐廳資訊:
姥佛爺庭園美食
4.1
· 屏東縣 潮州鎮 · 3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