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武廟大川一直是阿云的愛店,有鑑於口味限定,出爐時間不同,所以阿云只能慢慢攻下,一片片完成武廟大川的美食拼圖。


▼趁著休假的晚上,阿云來到位於武廟路的武廟大川現烤蛋糕



▼時間雖已不早,店面還是有著絡繹不絕的人潮!


▼紫色的招牌上有很多藝人到訪過的簽名呢


▼乾淨開放式的製作過程

蛋黃液,堅持選用土雞蛋,原來武廟大川濃濃蛋香的綿密蛋糕是來自於這裡啊!


▼打發蛋白液


▼稱重計價,今天阿云一次攻下三種口味,也是我最期待的蛋糕

頂級南瓜乳酪蛋糕$150/一斤( 原價170目前特價150 )

頂級75%巧克力蛋糕$100/一斤

雙層起司風味蛋糕$140/一斤


▼頂級75%巧克力

熱熱的撕開,竟有嘶的一聲,綿密濕潤的聲音,真讓人又驚又喜!


▼這是阿云吃過的巧克力蛋糕中算是相當不錯的一個,滿口都是巧克力香,苦甜不膩的氣息,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切開後的剖面,可見細緻的氣孔,是相當扎實的蛋糕體。


▼雙層起司蛋糕

跟字面上的意思一樣,蛋糕表面大方地擺上起司塊,內層也夾了起司餡。



▼蛋糕剖面,蠢蠢欲動的起司。


▼新口味南瓜乳酪,更是大家激推的招牌!

蛋糕上方布滿南瓜子與乳酪塊,相當漂亮且迷人,此時空氣中充滿著南瓜與乳酪氣息,忍不住要大快朵頤了!


▼剖面都是武廟大川最實在的表現,外表大方,內餡用料更是完全不手軟!

金黃色的南瓜餡,在這個部分除了整體風味更增添之外,也讓蛋糕濕潤感再提升!


▼出爐時間


整體而言,武廟蛋糕算是相當不錯的好店,親切的服務,美味的蛋糕以及實在的用料!

能夠成為高雄現烤蛋糕名店,完全實至名歸,值得阿云一訪再訪的好店,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武廟大川現烤蛋糕(高雄總店)

電話 : 07-7223020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27號


更多 武廟大川現烤蛋糕 (高雄總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4309792756dd7198e04882
本文餐廳資訊:
武廟大川現烤蛋糕 (高雄總店)
4.4
· 高雄市 苓雅區 · 2則評論
人氣蛋糕伴手禮禮盒苓雅區蛋糕禮盒武廟大川蛋糕伴手禮高雄名店巧克力蛋告黑糖糕古早味蛋糕高雄蛋糕排隊蛋糕乳酪塊高雄必吃蛋糕水果武廟起司沖繩黑糖南瓜乳酪古早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