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長在門前招呼客人

幾天前姊夫和老姊找了我一起過聖誕節(拜託!你們倆約會幹嘛拉我這單身女子當電燈泡啊~~~)

說起我的姊夫,他是位很能吃韓國人,來這家店之前還搞笑的說要帶我們去個19禁的地方(莫非有我姊了還想著其他女人嗎?)

姊夫經由其他韓國朋友介紹得知這家店的老闆是個道道地地的韓國人,而且所有食材均從韓國進口,不做任何台式的改良。這對於思念家鄉味的他真是個大好消息!

來店前我還稍微查了一下,老闆歐爸是為愛來台創業的呢(愛的力量真偉大,我姊也是這樣把我姊夫拐來台灣的,(笑))

大家有看到店門口那可愛的紅貴賓嗎?他是這家店的店長哦~

竟然第一次用餐就讓我碰到本人了,真是幸運!

好奇之下問了老闆娘,得知老闆娘本身很喜歡狗,但因為時間上不允許所以一直沒機會養狗,他們很理解主人不想跟寵物分開的心情,所以就打造這個寵物友善餐廳來讓有寵物的客人們能好好地跟寵物共度愉快的吃飯時光!(真是貼心的店家)


店內環境1

在網路上看了許多照片,這片牆真的是大受女孩們的歡迎!後來老姊跟姊夫還在這裡把相機拍到沒電(相機大概被他們倆閃壞了)


店內環境2

姊夫看到這個冰箱瞬間不能自我,每瓶都想喝一輪(姊夫的酒量超級好,喝再多都醉不了)後來我們回家前還買了幾瓶燒酒回家續攤喝呢...........


只有韓國飲品的冰箱/瞬間來到韓國的感覺



店內環境3

這個小菜自助區可以自己取用,裡面的醃蘿蔔肯定要吃,在韓國吃炸雞就是要配醃蘿蔔,冰冰涼涼脆脆的口感真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姊夫還把人家給吃光光)

老闆娘說小菜都是當日現做,醃蘿蔔製作更是費時(看來老闆娘要切到手斷了)也請大家酌量使用,不要浪費,要當個貼心好顧客哦!



瞬間爆滿的店門口

穿插一張吃到一半瞬間爆滿的店面,偷聽老闆娘跟客人的對話(似乎很多熟客)

果然道地的口味讓開幕不久的店家快速累積不少忠實顧客(嚇)

幸好我們有訂位,不然就吃不到了(建議大家可以利用平日前往用餐避免遇到爆滿久候的情形哦)

店家也有外帶服務哦!可以先撥電話預約訂餐節省等餐時間。

門口站立菜單


MENU1

MENU2


因為當天只顧著拍照所以沒有機會拍菜單所以經過店家同意至粉絲專頁下載菜單來跟大家做分享!

餐點圖

去骨醒腦青蔥炸雞(大推)

這道「去骨醒腦青蔥炸雞」口味非常的特別,我是個不敢吃蔥的人,但是這個醬汁竟然讓我能把我害怕的蔥給吃下肚,真是太神奇了!

大家知道為什麼叫做去骨「醒腦」青蔥炸雞嗎?因為他帶點微嗆的哇莎米口味,這個味道我不太會形容,反正就是會讓你從不敢吃蔥的人開始愛上蔥!!!

它一點都不可怕,而且還是每日賣最快的一道呢(人氣餐點)

快放膽去嘗試一波吧~~~


地獄火辣紅釀炸雞/去骨蒜味黑釀炸雞(半半炸雞)

這道「地獄火辣紅釀炸雞」口味實在是太夠味了!我跟老姊他們都是不折不扣的嗜辣者,這個口味就像我們的天堂一樣,好吃到要飛上天了!!!(必吃)

「去骨蒜味黑釀炸雞」醬油口味又不死鹹,咬下去蒜味在嘴裡蹦開的那一剎那真是太美味了!!!

其實我們上面的點法是約2個女生的份量,對3個人來說有點少(畢竟我們是大食客)

而且骨頭視覺上會你們覺得量很多,放心!你們會因為太好吃而又加點的!

所以後來我們又加點了「蜂蜜香釀口味」(原諒我因為太貪吃所以又忘記拍照片了(淚)

一開始怕死甜不敢嘗試,之前看網上有人說比韓國橋村炸雞好吃,所以就放膽嘗試一下,果真沒讓我們失望!至於是什麼樣的味道,這個就留給大家到現場去感受一下了(神秘)

這天因為是假日,所以沒吃到平日限定的「韓式辣味冷拌麵」,改天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用餐人數點法建議:

2人:1大1小+其他小點心

雖然店家桌卡上推薦兩個人點半半炸雞(選兩種小份口味)

但是我會建議2個人可以點3種小份口味或是一大一小才會吃的滿足

3~4人:3大1小+其他小點心

5~7人:5大2小+小點心

以上依網上其他客人建議來做推薦哦^_^



自行拍攝照片1

照片來源擷取FACEBOOK「韓雞Bar」 粉絲專頁


大家知道現在韓國很流行喝夜光氣泡燒酒嗎?店內的夜光草莓氣泡燒酒更是限量的(我當然要嘗試一下)在姊夫的說明下,HITE也變成夜光啤酒了呢(大家可以用外套遮住光線,打開手機就能照出這樣子特別的畫面囉)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照片來源擷取FACEBOOK「韓雞Bar」 粉絲專頁


照片來源擷取FACEBOOK「韓雞Bar」 粉絲專頁

後記:口味上非常道地,食材新鮮環境整潔非常乾淨,老姊跟姊夫有點過度滿意,他們倆回家前還又外帶了幾份回去給其他韓國朋友吃呢!

店內餐點口味不做任何台式口味的改良,口味上若吃不習慣也請千萬別跟店家抱怨

這是店家秉持的理念

如果正統的食物做了改良,那這樣的餐點還有什麼存在的意義呢?

(以上存屬個人意見,口味上喜歡與否取決於個人本身)



店家資訊:(寵物友善餐廳)

Facebook:韓雞Bar

預約專線:04-2225-1915(僅接受電話預約)

餐廳位置:台中市北區錦新街46號(一中益民商圈)

營業時間:下午15:00~晚上00:00 

店家將於2017/1月起公休日改為(每周四公休)

假日營業時間(六、日):中午12:00~晚上00:00

國定假日營業時間請參照粉絲專頁公告訊息

由於店家都是使用當日現宰溫體雞肉,建議提早預約,售完為止

~沒預約很可能就會吃不到囉~


byebye我們下次見~~~




更多 韓雞Bar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2c9fed2756dd76791fcb04
本文餐廳資訊:
韓雞Bar (已歇業)
4.1
· 台中市 北區 · 2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