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麥樂比而-永華店

店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04號1F

電話:(06) 293-9099

營業:11:00 - 14:00 、 17:00 - 0: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lovelovebeer/

這一間餐酒館是棧長在隔壁用餐吃炒飯時發現的,在尚未開幕的情況下,觀看整體設計裝潢覺得應該是蠻不錯的一間店,棧長對於聚餐偶而也少不了酒精類的飲品來發酵揮發一下心靈,在朋友彼此間的聊天在酒精類的加持下整個聊聚話題更是劇烈加溫~嘿嘿。今天就是麥樂比而試賣期間來預約品嚐,這次來放鬆一週的壓力,除了微醺的米魯當然也少不了美味的餐點,連續假期當然要來大肆暴飲暴食一番!! 人客倌~遼落去~

此館的四五樓為民宿!經過店家同意入內拍攝,看完了只有一個想法,喝掛了!!直接樓上就近睡一覺,超不錯的

此篇有民宿番外篇!台南安平 麥樂家民宿

詳情見文末



注意項目!有免費歪壞

禁止吸菸,攜帶寵物,禁帶外食

來看看菜單吧!!


從菜單看來,不管是台式熱炒還是美式速食.排餐以及日式輕食.燒烤在這裡的菜單大平台通通都有。




吧檯閃耀著金黃色燈光,此景此刻享受著微醺米魯,讓聊天產生不可思議的感覺(若是跟心儀的對像前往~更會有FU)



(米魯=啤酒)


此店米魯有四種可以選擇,常見黑麥.大麥.小麥以及少見的螺旋藻都可以選擇,四種味道我都喝完心得,個人比較喜歡順口無嗆感的小麥及帶點綠茶香的螺旋草,喜歡濃醇的麥味可以考慮黑麥大麥。

玉子燒常吃,蟹味的我就沒品嚐過了,吃起來增添不同口感~還不錯

還不錯喝!尤其在此景此刻

烤蝦部分!!完全沒有和我的胃口,口感稍柴~味道沒什麼特別地方。


此道麻油雞本以為酒會偏重,但吃起來完全不會喔,怕酒味重的不用擔心。(麻油香足夠,雞肉Q彈好吃,有發揮到麻油雞重點)


此盤我一個人吃了八成,脆辣甜香的口感讓我一次就上癮,一口米魯一口螺肉超級享受。


店內主打:麥樂派對牛排


三大片牛排來自不同部位,一盤讓妳吃到開心(建議3~4人食用)


約七分熟的肉切面,紅潤色牛肉呈現出來,雖然不知道是哪個部位,但吃起來越嚼越香,牛肉的甜一口一口引發出來~滋味蠻享受的。

其他部位吃起來有些很有口感帶濃濃的牛肉原始味道,完全是為了配米魯的組合,甜香微鹹真的需要米魯止癮一番!!

(若此排餐送一杯米魯該有多好!!~希望店家有看到)






若是一群人用餐喝酒,本館的二三樓層有包廂有一些還有卡拉OK可以唱,喝點小酒品嚐佳餚,歌喉大開,氣氛一整個起來,


台南安平 麥樂家民宿

店址: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04號

電話:0938 320 38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lovelovehome/

麥樂比而一至三樓為餐酒館使用,4至5樓為民宿規劃,若入住民宿房客不用擔心食客走錯地方跑到民宿房間,因為上至民宿客房需使用房卡搭電梯至四或五樓才可以喔!所以安全性是一定有的。

(經過店家同意也順便上樓參觀民宿房型,給它拍個幾張照片回來)


此間一個為頂樓房間,此間設計為樓中樓善加利用空間而設計,共有三大床及客廳,適合大家庭或一群人。






以上為兩人房!!

每一間都有其設計主題特色,目前只拍幾間,因為目前都有房客喔!



這是大的房間,兩大床很適合小家庭入住。





更多 麥樂比而 永華餐酒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ab2fdf2756dd1e61effd46
本文餐廳資訊:
麥樂比而 永華餐酒館 (已歇業)
4.4
· 台南市 安平區 · 15則評論
台南餐廳推薦台南聚餐餐廳台南宵夜台南桌菜餐酒館朋友聚會創意料理喝酒台南母親節餐廳推薦台南龍蝦安平母親節餐廳民宿慶生包廂台南 手釀啤酒異國料理台南 餐酒館台南無菜單料理安平美式料理安平餐廳推薦帝王蟹火鍋台南母親節套餐台南家庭聚餐麥樂家台南美食推薦台南龍蝦火鍋麥樂比而-永華店安平美食精緻合菜台南 麥樂比而台南鮮釀啤酒台南宴會餐廳永華路美食台南麥樂比而無菜單料理台南 啤酒餐廳麥樂比而-永華餐酒館台南火鍋台南合桌台南美食台南餐酒館台南春酒台南尾牙餐廳安平麥樂比而牛排台南鮮釀啤酒餐廳台南母親節合菜台南餐廳台南聚餐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安平好吃餐廳啤酒台南尾牙母親節餐廳推薦台南熱炒餐廳MY LOVE BEER台南啤酒餐廳家庭聚餐永華路附近餐廳安平旅遊生日聚餐台南消夜麥田鮮釀啤酒新光三越台南現釀啤酒團體聚餐永華路火鍋台南聚餐餐廳推薦麥樂比而 永華店ktv麥樂比而 永華餐酒館麥樂比而聚餐小酌安平餐廳安平餐酒館台南烤雞宴席桌菜台南聚餐推薦唱歌台南麥樂比而台南合菜永華路餐廳台南 麥樂比而 永華店燒烤台南 麥田啤酒台味樂炒台南麥田啤酒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