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昨晚跟玲妹在討論說要吃泰式料理,但想找間便宜一點的,於是我靈光一閃就想到這間店家,可是店家不是走純粹的泰式風格,而算是一種台泰混合料理,但對於我沒吃過的店都會勇於嚐鮮,那就決定過來試試看囉。

菜單上的品項很多,一半泰式一半台式的餐點,而且還有韓式做法來亂入,幸好價位便宜且店家沒有油炸料理方式的東西可以選,所以月亮蝦餅和椒麻雞就只能憑空想像了。

結帳櫃檯旁邊有小菜櫃能去點選,也就是一般麵店的滷味,乍看之下出現在這有點突兀感,但想到菜單產品這麼包羅萬象,就不會顯得奇特了,而醬料和餐具自取區則在店內中間。

豆皮、豬耳朵和豬皮,沾醬是一般的醬油膏。豆皮有點層次感,好吃,豬耳朵微脆,豬皮則是軟中帶Q,以食材的各自表現算可圈可點。

雲南大薄片,配菜是大量的洋蔥,吃到後來會有些微嗆辣,蒜酥和花生顆粒則來輔佐,整個調味就是鹹酸甜,但不會過於刺激。而大薄片咬起來非常薄脆,整體份量不少,當個開胃涼拌菜挺稱職的。

打拋牛肉蓋飯,今天店家的白飯頗為乾粒,而這打拋牛肉調味除了打拋醬的單一鹹度之外,沒有其他的了,吃到後來會有點膩口且香氣不足,完全引起不了我的食慾,沒有在泰式餐廳吃著打拋肉配上泰國香米這麼合搭的感受。

泰式椰汁雞肉飯,白飯和店家的打拋肉讓我覺得各自表述,但搭配這種濕潤醬汁卻是剛好。雞肉口感軟嫩不柴,椰汁醬鹹度適中,溫順不辣,讓我一口不剩的吃完了,連湯汁也不殘留。

檸檬香茅海鮮湯,先說湯頭,確實是檸檬的酸度和香茅的香氣所混搭起來,但略鹹一點。湯料則有魚丸、蝦子、蛤蠣、花枝和魚板,每樣食材都很新鮮,該有的口感表現都有,只能說是中規中矩。

用餐時間:2017/3/14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22號(瑞豐夜市附近)

電話:07-5543278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30(每週日公休)


更多 泰平的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b9370b40b5e303a1d565cd
本文餐廳資訊:
泰平的店
4.1
· 高雄市 鼓山區 · 24則評論
高雄必吃燴飯炒麵平價炒泡麵大份量銅板美食鼓山區美食高雄聚餐泰式料理$300↓小吃平價美食高雄韓式料理停車場北高雄美食上班族推薦高雄異國料理越南河粉上班族聚餐午餐美食北高雄餐點鼓山區上班族用餐正餐炒飯聚會高雄巨蛋高雄小資女高雄泰式料理家庭聚餐聚餐小資高雄鼓山區-異國異國料理中式小吃泰式高雄美食上班族泰平的店好吃推薦高雄必吃外帶外送燴飯外帶外送炒麵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炒泡麵外帶外送大份量外帶外送銅板美食外帶外送鼓山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外帶外送泰式料理外帶外送$300↓外帶外送小吃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高雄韓式料理外帶外送停車場外帶外送北高雄美食外帶外送上班族推薦外帶外送高雄異國料理外帶外送越南河粉外帶外送上班族聚餐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北高雄餐點外帶外送鼓山區外帶外送上班族用餐外帶外送正餐外帶外送炒飯外帶外送聚會外帶外送高雄巨蛋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小資女外帶外送高雄泰式料理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小資外帶外送高雄鼓山區-異國外帶外送異國料理外帶外送中式小吃外帶外送泰式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上班族外帶外送泰平的店外帶外送好吃推薦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