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日月潭的住宿這次選擇了“雲品飯店”。在“涵碧樓”的“湖光軒”用完午餐後我們就前往“雲品”check in,到的時間較早、還有部份房間還沒準備好,剛好趁這機會先喝個下午茶,聽說“雲品”的咖啡還曾在日本拿到世界比賽的亞軍呢~,大家都好奇地想來一杯。


喝下午茶的地點在“雲水坊”,環境挺好的,可以欣賞整個日月潭的風景,而且來這兒用餐的人也不多,可以很悠閒地享受下午茶。



用美國運通卡訂房,除了可以山景房升等湖景外,還送一份雙人英式下午茶。



下午茶東西還蠻多的,味道都還可以。



伯爵冰糕

很濃的茶香味。



現榨的果汁。




這就是得獎的“大山水晶咖啡”,這款比利時皇家咖啡壺十分特別,左邊的咖啡煮好後會自動被吸到右邊的壺中,要喝的時候打開龍頭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這“大山水晶咖啡”味道如何呢?大家都覺得這天的咖啡可能因為泡的不好而走了味,友人說以前挺好喝的,但這天就很普通,所以能不能喝到很好喝的“大山水晶咖啡”可能要碰運氣了。


雖然咖啡一般般,但amy覺得環境還蠻好的,也算清悠雅緻,大家在這裡吃點東西、聊聊天挺不賴的,很有度假風情呢~。



更多 雲品酒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1b9c03a100f375ba215
本文餐廳資訊:
雲品酒店
4.6
· 南投縣 魚池鄉 · 1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