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今天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機車騎著隨便亂晃,剛好騎到復興路附近看到這間餃子館,問了一下谷哥發現還蠻有名氣的,就來吃看看,且在我等候餐點的期間,內用位置也不知不覺坐滿了,看來店家有不少忠實顧客,

店家沒有紙本菜單,想吃什麼看牆上菜單後再跟店員告知即可,另外店內還有在販賣冷凍水餃,口味不少,不像店內賣的只有一種韭黃豬肉而已。

牆上菜單一旁還有小菜櫃可以點選,不少內用客人都會點一些自己愛吃的,桌上則放了吃水餃專用的自調沾醬。

豬耳朵,一份30元,切得很細,口感脆彈有咬勁,大量蒜頭末夾雜其中,且店家沒有淋醬,這就要自行拿取桌上醬油來調配了。

韭黃豬肉水餃,一顆5元有點貴,但比坊間的大顆一點。餃皮厚度適中口感有嚼勁,內餡就韭黃豬肉,鹹鮮味甜,肉汁也不少,但由於餃皮大片了點,導致看起來沒有那麼飽滿就是了。

湯餛飩麵,沒有大小之分只有乾濕之別,麵條採用一般細麵,湯頭則呈現琥珀醬色,喝起來非常清爽淡雅,可以加點桌上黑醋來提味,另外配菜除了小白菜之外湯裡頭還能吃到榨菜。至於餛飩,是溫州大餛飩的作法,大顆飽滿,皮薄餡多,內餡有些微調味,鮮甜味美,且店家還放了4顆,能讓我一飽口福。

用餐時間:2017/4/2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81號

電話:07-3336961

營業時間:11:00~14:10/17:15~20:20(每周日公休)



更多 高雄苓雅復興餃子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67bc03a1002dd4db5d0
本文餐廳資訊:
高雄苓雅復興餃子館
4.0
· 高雄市 苓雅區 · 4則評論
水餃高雄復興餃子館復興路老店韭黃豬肉水餃酸辣湯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