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今天晚餐來到建興路上這間牛肉麵店,消息來源是從其他格友那邊得知的,且因為之前有寫了一篇高雄牛肉麵懶人包,所以在我離開高雄前想盡可能的補滿和充實遺漏掉的牛肉麵店家。

菜單就在店內牆上,說是店但看起來是路邊攤,因為沒有冷氣可以吹,所以夏天來吃熱騰騰牛肉麵保證滿頭大汗回去。而麵條有分拉麵、細麵和扁麵,當然牆上所寫的冬粉和米粉也算在其中,然後煮麵人手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所以人潮多點等待時間就會拉長,想吃就請耐心等候吧。

內用座位旁有滷菜櫃可以挑選,種類不多就是了,另外桌上有調味料和辣酸菜可以自行拿取。

豆皮和豬耳朵,豆皮店家有加熱過,口感實在,但店家沒有添加調味料,要自己拿桌上的去調配了。而豬耳朵片得比較薄,咬起來很軟脆,帶點煙燻味道,同樣也沒有添加調料,醬油就在桌上只好自己加。

牛肉湯拉麵,麵條我選了拉麵,口感軟Q彈牙,富有咬勁,很好吃的麵條。而湯頭看似紅燒口味的,裡頭沒有川味的辛辣感,但有蔬果的酸甜味,只是我不太確定而已。且因為湯頭上層鎖溫的浮油,所以湯喝起來特別燙口,這點要自己小心。最後牛肉,店家使用了牛肋條,豐富油脂的肋條就是造成湯頭略油的元凶,且肋條口感店家熬煮到很有嫩度,肉質一咬就分開,還摻雜著油脂的滑潤感,吃到最後滿嘴油滑,但缺點是牛肉鮮味會被掩蓋過。

用餐時間:2017/5/4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97號

電話:0921319973

營業時間:11:00~22:00



更多 實在牛肉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f57e542756dd377d8608a7
本文餐廳資訊:
實在牛肉麵 (已歇業)
3.3
· 高雄市 三民區 · 19則評論
牛肉麵中式實在牛肉麵$300↓高雄三民區-中式牛肉高雄牛肉麵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外帶美食*美食麵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