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田野鄉間、秧苗搖擺、花草搖曳,鄉村風餐廳。是的,Vicky在台南佳里檸檬樹。


******

~檸檬樹簡餐火鍋~

電話:06-7228027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安西里89號

******


因林圍棋的邀約,我們一行人到了位於台南佳里的檸檬樹餐廳。

將車停妥在稻田邊,映入眼簾的是花花草草世界。雖是鐵皮屋搭建的,但配上花草便滿室庭香。

留有大面玻璃讓陽光自然灑進屋內,店內顯得有朝氣,豪邁的桌椅和細緻的鄉村風佈置不違和。

看看菜單,還算平價(價格大約落在200-300之間),而且餐點多樣且好食。

這天點的菜分別是:鹽麴松坂肉、烤鯖魚、香煎鮭魚、泰式椒麻雞、炙燒豬厚片。

主菜調理得宜,小菜皆同,都為家常菜,附餐飲料也都在水準之上,在這邊將檸檬樹簡單分享給大家。


↓↓↓跟著Vicky親子遊↓↓↓


↓↓↓台南‧親子遊懶人包↓↓↓


↓↓↓台南‧觀光工廠懶人包↓↓↓

↓↓↓台南‧親子餐廳懶人包↓↓↓



Vicky豬馬麻愛吃‧愛玩‧愛血拼‧愛蛋哥‧愛濃妹


更多 檸檬樹簡餐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261402756dd1522cb7471
本文餐廳資訊:
檸檬樹簡餐火鍋
3.9
· 台南市 佳里區 · 3則評論
台南親子遊台南餐廳佳里蕭瓏文化園區台南佳里親子遊佳里檸檬樹餐廳台南佳里餐廳推薦vicky豬佳里樂高積木佳里餐廳佳里觀光工廠檸檬樹餐廳台南佳里餐廳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