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上次平日來撲空過一次,因為太多人了所以懶得排隊,今天假日就偕同玲妹一起過來,兩個人也比較好佔位置,但人潮還是很多,幸好內用的無須等待太久就可以入座了,店家大部分都外帶客人居多。

菜單就在櫃檯上,直接拿來勾選即可,店家蛋餅是手工粉漿下去煎的,大部分的客人都是衝著蛋餅而來,剩下就看個人喜好吧。

冰豆漿,沒什麼豆香味,喝起來不濃稠,不符合我的胃口,只能當作解渴用。

招牌原味蛋餅,店家給了不下20元價格的份量,蛋餅外皮有酥脆感且蛋香濃郁,然後吃進口中麵粉香氣和厚實感直撲而來,越是咀嚼越能品嘗到手工麵糊製成的簡單樸實,且再淋點桌上放置的鹹甜醬油膏和有點辣度的辣椒醬更是絕配。另外我們還多點了一份起士蛋餅,比原味蛋餅多了股濃厚的起士味道,但是加太多醬的話起士味會被蓋掉。

蘿蔔糕加蛋,還以為是蛋液裹上蘿蔔糕,原來是另外加顆荷包蛋。蘿蔔糕外皮微酥,且又能吃到米漿的滋味,跟坊間早餐店賣的蘿蔔糕完全不一樣,還算不錯。

煎餃,因為菜單上有寫限量兩個字,所以才加點的,還讓我們多等10分鐘才上桌,但現煎的就是加分。餃皮酥感不足,可是整體吃起來卻有咬勁,而肉餡飽滿度還好,讓我體會不到吃進口中的涮嘴感,只能說普通而已。

用餐時間:2017/6/1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98號

電話:06-2332134

營業時間:平日04:00~11:30/假日04:00~12:00



更多 豆漿嫂豆漿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edc140b5e30f5545f5be
本文餐廳資訊:
豆漿嫂豆漿店
4.3
· 台南市 永康區 · 3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