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以蛤仔麵為主的麵店"奇香蚌麵",位在成大商圈東寧路上,店內有提供免費飲料,冷氣也開得很大方。

蛤仔麵NT.45 ,有蛤仔、九層塔、韭菜、豆芽菜,其實湯頭是最吸引人的喔! 裡頭鮮度和甜度可是不得了!

乾餛飩NT.40 ,手工現包,吃法絕妙好口感

奇香蚌麵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422號

電話:06-2757658

時間:11:00-14:50、16:30-21:30,週二公休

如果喜歡阿盛在台南的介紹,歡迎在粉絲團按讚並關注

更多即時美食在IG:阿盛在台南

更多 奇香蚌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a0d940b5e30313b3eb56
本文餐廳資訊:
奇香蚌麵 (已歇業)
4.1
· 台南市 東區 · 5則評論
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麵店、滷味台南傳統小吃台南蛤蜊麵東寧路美食ifoodie台南-正餐-麵店台南東區小吃台南-正餐-炒飯台南東區美食奇香蚌麵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1東區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1:30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