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捷運東門站✿


從東門站走過來 穿越人群 開始往永康街尾巴走 轉個彎進到小巷子 來到這清靜又溫馨的小天地 !


帥氣簡單的菜單


冰 巧克力牛奶


三明治


三明治 130元 水煮蛋蛋白搭配蘋果與生菜 蛋白QQ的口感與蘋果酸甜脆脆的口感 完全絕配!!! 消暑又好吃 巧克力 170元 很濃郁的巧克力 ! ! ! 冰塊融化依然濃郁的程度~ 讓我一路喝了四小時多 X D 環境很愜意自在 像在家依樣~ 有插座與網路! 不小心就待了一午後 !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永康街47巷30號1樓

電話 :02 2396 5208

營業時間 : 1100-2000

原文網址: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164552#ixzz4pMZKwATd


更多 月半咖啡 Dwaco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fa0842756dd108b0f3b91
本文餐廳資訊:
月半咖啡 Dwaco Coffee
4.7
· 台北市 大安區 · 13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