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奇化加韓國料理】位於南屯區大墩11街,雖然位處於市區淡是停車還算是方便而且店家也有特約停車場,附近的餐廳也可以說是真的不少,自從去年去過釜山對於韓國美食也可以說是念念不忘,趁這次休假的機會來品嘗一下韓國料理犒味自己一下。

▲店内環境

【奇化加韓國料理】餐廳內部真的還滿寬敞的,一進入店門口就可以看到櫃檯還滿滿的韓國商品,還滿多各式各樣的韓國代表小物,也有偶像的周邊商品,看來不用到韓國就可以買到滿多不少的東西,店内設計採光很明亮大約可以容納30~40人的空間,大多採用4~8人的座位,格局還滿大與方正另外店家還有提供免費飲料吧與杜老爺冰淇淋。


▲店内菜單

【奇化加韓國料理】店家餐點有推出2~4人的自由配,可以選擇主餐、副餐與小菜,店家跟韓國一樣客人上桌就會先拿出店家的招牌小菜,這一次是兩人去用餐所以總共有8道小菜,這些小菜用完也可以續點是免費的,店内有組合套餐的用餐說明也要留意一下另外組合套餐不提供白飯,另外主餐方面的選擇有銅盤烤肉類、拌炒類、傳統火鍋類與精緻火鍋類,副餐類種類挑選也不少有烤肉類、韓式火鍋類、石鍋飯類與麵類,小吃類也有煎餅類、其他韓式小菜與年糕類,另外店家還有韓式雙人鍋、飯麵類、小吃類與飲料類。今日餐點選擇2人自由配主餐、副餐與小吃類各一份,主餐選擇銅盤烤牛肉、副餐辣雞腿石鍋拌飯、小菜類海鮮煎餅與年糕炒雞腿丁。

▲店内菜單


【店家介紹】(截至愛評網介紹)


韓劇裡多樣道地韓國美食總讓你口水直流,想品嚐一番嗎?現在不用出國就可以在台灣吃到正宗風味的韓式料理囉!位於台中的【奇化加韓國料理】,店名是取自古代韓國太平盛世時,百姓們在歌舞中自然發出的歡樂欣喜聲音,希望藉此傳達傳統韓式調味與台灣在地食材融合出的正宗韓國料理,讓顧客由衷發出美味的驚嘆!

韓國料理中屬精髓素材的「泡菜」,是店家採用傳統韓國人家的手工製法,並以魚露、蝦醬、韭菜、蔥、蒜和韓國辣醬等素材提味,接著在韓國進口的大白菜上逐層拌料,再經過一個禮拜的熟成期後便可拿來食用,真材實料,極致入味,鮮紅的泡菜,品嚐起來,入口脆爽辛香,使人倍感開胃,製成酸酸辣辣的泡菜鍋更是連韓國人吃過都讚不絕口!店內招牌、大力推薦的「韓國辣炒雞腿鍋」,是選用肉質較好的雞腿肉,搭配韓國辣醬、辣椒粉以及朝天椒一同拌炒而成,【奇化加韓國料理】為符合台灣人口味喜好,還加了一點甜度,讓「韓國辣炒雞腿鍋」嚐起來不會過於刺激、反而更增添風味層次;而「石鍋拌飯」則是在飯上鋪滿小菜和烤肉,再運用石鍋本身的保溫作用做出鍋底微焦的鍋巴,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充滿了豐富感與紮實感,每一口都讓人身心飽足。

舉凡「韓國辣炒年糕」、「韓國烤肉」、甚至最近相當流行的「韓國炸雞」,【奇化加韓國料理】也以道地的韓味挑戰饕客們的味蕾,如此多樣的道地韓式美食,想必您已經在分泌口水了吧~!【奇化加韓國料理】提供最明亮乾淨的用餐空間,為大人小孩打造最在地的韓風氛圍,並以不加味精、不使用調理包的料理堅持,為每位顧客供應最道地的美食美味,兼顧食用與安心。

▲飲料吧台區/杜老爺冰淇淋

▲醬料(味增/辣醬/芝麻醬)


▲小菜共八道,有醃蘿蔔、海帶、毛豆、辣蘿蔔、豆芽、泡菜、綠豆涼粉糕與豆干,都可以免費續而且口味都還滿入味。

銅盤烤牛肉

青菜、豆腐與蛤蜊會鮮擺在銅盤旁中間會空一個地方先淋上高湯在將牛肉放至中間溫度最高的地方烤,隨時要淋上高湯與翻面因為牛肉很快就會熟透,店家提供的牛肉份量還不小有先經過店家醃製,銅盤的牛肉可以搭配生菜與小菜一起品嘗,味道其實很搭也很順口,想要在重口味可以再搭配醬料增加口感。整體度與美味度:★★★☆☆

辣雞腿石鍋拌飯

這一道的辣度是固定的,石鍋拌飯到的時候就是要伴到食材與鍋巴融合,辣雞腿搭配石鍋味道真的很不錯,入口都還滿有味到與稍微的辣度很順口。整體度與美味度:★★★☆☆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的份量其實還不小,不過相較在釜山路邊攤品嘗的應該比較屬於一人份,外觀看海鮮煎餅其實沒有太大的驚喜,因為海鮮都在內餡裡所以品嘗起來可以吃到海鮮的,另外海鮮煎餅的薄厚度很重要,店家的剛剛好不會太薄與太厚,外表酥脆內餡口感綿密還有會品嘗到驚喜的花枝蝦子...等等海鮮,吃了會一口接著一口。整體度與美味度:★★★☆☆

年糕炒雞腿丁

年糕搭配機腿丁味道還滿入味的很適合搭配白飯一起品嘗,店家還有搭配白飯與湯可以一起享用。整體度與美味度:★★★☆☆

【奇化加韓國料理】可以看到店家餐點的豐富與種類都還滿多,銅盤烤肉高湯搭配牛肉在熬煮旁邊青菜讓高湯頭變的清爽,店家不論是主餐、副餐與小菜都很有道地的韓國風味,韓國最重要的小菜也是很入味而且品嘗起來也很順口,店家價味方面雙人搭配也還不錯。


大食客從【奇化加韓國料理】享受到一頓很豐富的道地韓國料理,店家的用餐場地寬敞也很舒適,味道的拿捏可以說真的恰到好處應該有稍微的調整,店家的價格也不會太高算是中等價味的享受多品嘗都還滿適合的,看來如果想要解一解饞真的不能錯過。

奇化加韓國料理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597號

電話:04-2380-840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AM11:30~PM14:00,PM17:00~PM21:00

週六至週日,AM11:30~PM21:00

官方網站:奇化加韓國料理餐廳

官方粉絲團:奇化加韓國料理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

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人生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吃太多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



更多 奇化加韓國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f5c2c03a101f6d8b7561
本文餐廳資訊:
奇化加韓國料理
4.1
· 台中市 南屯區 · 27則評論
台中 韓國料理 推薦文心森林公園韓式料理台中捷運美食歐巴歐妮一號店好停車奇化加菜單韓國餐廳客製化韓式料理豆腐鍋奇化加收費奇化加價錢奇化加菜單2020烤肉koreanfood台中南屯區必吃南屯韓式台中餐廳推薦銅盤烤肉台中韓式餐廳台中奇化加菜單2022台中|南屯南屯韓式料理taichungtravels河南路韓式料理辣雞腿石鍋拌飯銅盤烤牛肉奇化加韓式海苔冬粉捲韓式炸雞奇化加韓國料理餐廳停車場台中韓式料理推薦年糕石鍋拌飯燒肉delicious台中美食台中南屯奇化加地址客制化韓式料理奇化加奇化加價格foodietaichungfood手工泡菜台中南區韓國料理奇化加韓國料理奇化加韓國料理餐廳菜單手工韓式料理奇化加價位台中韓式料理小菜吃到飽單點式台中必吃美食奇化加韓國料理餐廳價位海鮮煎餅奇化加menu奇化加韓國料理餐廳炒碼麵停車場韓式料理推薦台中韓式美食台中南屯區必吃美食黎明路韓式料理台中 韓式料理部隊鍋向上路韓式料理親子友善道地韓式料理南屯區必吃美食台中 銅盤烤肉yummy韓式料理手工製作醬料大墩十一街韓式料理奇化加韓式菜單韓國料理道地台中南屯 韓式料理奇化加費用台中南區韓式料理台中 部隊鍋聚餐異國料理奇化加韓式料理台中韓式料理台中南屯區親子餐廳kfood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