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捷運板橋站周邊開了很多藏在巷弄間的小店,雖然在這帶上班多年但礙於下班太晚店都打烊啦,每次想來踩點幾乎還是利用休假。 兩層老宅的恬祕密,提供莊園義式咖啡與豐富的早午餐,騎機車最好是停在外面的格子走進巷子並不遠(這裡公車捷運很方便~),看到手繪貓咪壁畫心花怒放!沒想到也是有店貓的餐廳!

文化路一隔,新板特區與早期開發的區域相對著,新與舊的氣味同時流動,雖然已遠離板橋早午餐的重地–新埔站,但歐美加曾經住後面的中正路,比起新埔這裡更讓人牽起一點童年的思念。 熟悉的紅色公寓門敞開著,映襯綠色鐵花窗,也真的有一股老房子的味道撲鼻而來。 當天真的是太~熱~了!不然外面是陽光充足的好座位阿。

鐵花窗正對的的室內座位,詩意的白色紗簾,適合一個人的咖啡。(當天好幾位單身客人) 這是間無法一眼看透的老房子。 雖然老宅時興,恬秘密卻不走受歡迎的工業風或是日雜風,牆上一幅幅的裱框水墨畫很像小時候家裡或是回鄉下的客廳都會看到的擺設,看似輕描淡寫卻總勾念起莫名的鄉愁,正在心房悸動著。

請留點時間讀菜單,會稍微了解店家菜色的緣由喔。 飲品有莊園義式咖啡與茶飲為主,早午餐盤也一定能吃飽飽,除了紙本菜單也可以參考落地黑板的手寫菜單。 有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半自助式不收服務費,點餐到櫃檯並先結帳

浪花海老鮪魚堡: $280 早午餐盤系列均附紅茶or美式咖啡。菜單上寫說是以前家裡開咖啡館的人氣料理。 鮪魚拌了蝦子、洋蔥與美乃滋之後冰起來,再夾在熱熱的漢堡裡有時下很夯的冰火波羅油的概念。這滋味讓我想起年輕時打工早餐店,闆娘用力地攪拌鮪魚與美乃滋直說著這樣才好吃! 又勾起回憶啊沒錯呢!只是現在歐美加口味偏向清淡,沒有拌過美乃滋的鮪魚料吃起來易掉,還是私心喜愛多一些。

起士牛肉漢堡排: $350 是老闆舅公以前在日本早稻田念書學會的料理,除了牛肩肉也添加了豬後腿肉,起士鋪在上面增加口感層次。

香煎無骨醉雞腿排: $350 媽媽與叔叔吃了都說雞腿是醃過紹興酒,是很"大人氣"的早餐。手工香蒜麵包可以續。

義式培根蛋奶麵: $190 因為好多起士絲撒在上面一度有天使麵的錯覺(這裡有天使麵→《美食*台北大安區》禾多。東區夢幻蓬蓬裙下午茶) 醬汁多但麵條顯得稍硬,鹹味主要來自培根。 然後我覺得這盤子好酷,恬秘密用的盤子都很有味道!

辣野菇牛肉義大利麵: $235 中辣程度但愛吃辣的媽媽說算微辣而已啦XD 這盤醬汁收得較乾淨但麵條反而比上一盤還要再Q軟。

熱卡布奇諾: $135 (實付70) 用早午餐盤附餐飲料+70元可任選酒精類除外飲料。 值得一提是老闆特地請人烘焙符合恬秘密調性的一款巴拿馬神曲莊園的水洗豆,牛奶使用福樂一番鮮鮮乳,屬於溫潤的微甜口感。 卡布可以原味/可可粉/肉桂粉,歐美加選擇可可粉,溫暖順喉的安心感。

因為發現貓籠,點餐時順便問有養貓嘛,沒想到真的有耶!!但3個月大的店貓茶茶 (台語ㄉㄟˇㄉㄟˇ)很怕生,看人多就躲起來先。 終於在快吃完時發現茶茶溜出來嘞! 完整全文與更多照片歡迎點部落格連結唷。


.


更多 恬秘密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c07742756dd702d935d5f
本文餐廳資訊:
恬秘密咖啡 (已歇業)
4.2
· 新北市 板橋區 · 1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