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去完了奮起湖後,我們沿途逛了些景點就直奔梅山鄉,想說來看個夜景但時間尚早,就找個下午茶吃吃好了。正巧看到這間人潮不少的老店臭豆腐,於是立馬過來試吃看看。

店家僅賣臭豆腐,還有泡菜,然後有大小份之區別。

臭豆腐(小),首先外皮不夠酥脆,內裡則有空洞感,咬起來頗為軟實,不是我們愛的口感。但比較特別的是店家放了九層塔來當配菜,這我還第一次見到,且醬料也是店家自製款的,有點偏鹹,可惜豆腐本體不受我喜愛,這或許是店家特色也說不定。

用餐時間:2017/08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5號(對面)

電話:05-2625728

營業時間:平日15:00~21:00/假日15:00~19:00



更多 四十年老店臭豆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ad96ba2756dd71207e2d94
本文餐廳資訊:
四十年老店臭豆腐
3.7
· 嘉義縣 梅山鄉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