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就是為了那可愛的河馬奶茶而來的!!


老厝改造,櫃檯還用非常老舊的櫃子,超像我外婆的嫁妝,那個年代的櫃子!!

老闆還提供很多小東西可以拍照!難怪網美都愛來朝聖!

原味茶有四種,用杯裝一律$25

不加冰塊,不加糖,可熱飲,可冷飲,可外送!

現泡茶有三種,用瓶裝的一律65

十分現泡,不加冰塊,不加糖,可熱飲,可冷飲,可預定!

鬼月壓壓驚,嶢嶢吃點心!老闆真用心!



生乳酪$65

生乳酪蠻好的吃的!

檸檬塔$50

檸檬塔也很好吃

有點忘了叫什麼塔


老闆每天都會準備不一樣的點心,但是都是限量,早上會出一批,下午也會出一批!

第一次拜訪的時候因為時間太晚都賣完了!這次終於吃到了!價格便宜,味道都不錯!


▲其實第一次來的時候,安安下課,想說就在附近,直接殺過來

那天還跟老闆一起看棒球!幫台灣加油!這裡真的會有悠閒的感覺!!如果想放鬆,歡迎來到這裡!

晚上的氣氛真的還不錯,就是會有一種坐下來就會心靜自然涼的感覺!!(幻想)

河馬奶茶$65

甜度固定,味道剛好,還蠻好喝的!

老闆說帶瓶子回沖可以折五元!!

我問老闆說為什麼叫河馬奶茶?

他說因為小時候爸爸帶我們去動物園,看到河馬在髒髒的水裡面,就好像河馬泡在奶茶裡!

很可愛的一個故事~

▲整體來說就是一間很復古的茶店,茶都是現泡,不加糖,招牌的河馬奶茶好喝,

點心也是當天現做,都不錯吃!!是一間會想再回訪的店!而且裝潢得很好拍!


🔍嶢嶢茶居 FB

📍802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30號

☎️:07 713 0337

⌚️營業時間:10:00–22:00

GOOGLE評價:★★★★☆(4.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

☛追蹤FB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u0302/



更多 嶢嶢茶居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3b2cb2756dd059715f753
本文餐廳資訊:
嶢嶢茶居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苓雅區 · 13則評論
高雄苓雅區古早麻油雞飯高雄限量手工製作下午茶$1~499高雄-手搖飲料高雄-冰品甜點高雄奶茶嶢嶢茶居飲料高雄美食漸層飲品日式老宅現泡茶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