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中午我們來到這間炒飯快餐專賣店,這條公園路我們時常經過,每次都會看到這間店家有不少的人潮,也一直嚷嚷著說要來吃,於是就趁著我們都有空閒的時候來嚐鮮看看啦。

店家炒飯種類很多,而便當則有咖哩和泡菜口味的,另外泡菜有在單賣,想必應該是店家的主打商品。

店門口邊就有免費的湯品可以盛裝,是柴魚紫菜蛋花湯,帶點柴魚粉的味道,鮮美好喝。

咖哩豬排飯,豬排是現點現炸的,所以需要稍待一會。而三樣配菜很家常,然後咖哩口味是甜的,但不是日式那種蔬果甜,卻是台式咖哩偏稀不稠感,甜度也沒日式咖哩溫和厚重,幸好店家豬排咬起來酥脆軟實,扳回了不少分數。

什錦炒飯,這盤配料有花枝、蝦仁和火腿,配菜則是使用高麗菜下去拌炒。米飯炒得粒粒分明,吃起來略乾,而調味僅靠著鹽巴下去提鮮,且蛋香濃郁,這點還不錯。 至於配料花枝和火腿店家給很多,每舀一口都能吃到這其中一樣,但是蝦仁只給了一隻,雖然是個體較大但看到的時候,心中難免會不禁的想說WTF。

香腸鹹魚炒飯,粒粒分明已經是店家炒飯的特色了,但這盤比較濕潤,可能油脂多了點的關係吧。然後高麗菜依然是配菜,且調味沒什麼鹹度,完完全全靠著鹹魚和香腸的支援。而鹹魚口感酥硬,鹹度適中,還不錯吃,香腸就普通了些。

泡菜牛肉炒飯,這盒是某天外帶回家吃的,同樣是濕潤款的炒飯,就是因為泡菜的關係,但店家泡菜不酸偏鹹且辣口,不能吃辣的人就要自行注意一下了。至於牛肉,口感軟不至柴,但份量偏少。

用餐時間:2017/10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74-2號

電話:06-2815657/0931891142

營業時間:10:30~20:00(每周日公休)



更多 食客炒飯快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ae2840b5e30313b3eec1
本文餐廳資訊:
食客炒飯快餐
4.0
· 台南市 北區 · 3則評論
台南小吃台南北區炒飯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