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法式蛋糕就是外表華麗吸引人呀,乾枯的少女心可以因此活過來。  一開始我還以為可可庫奇是花藝店,看到冰櫃赫然發現他有蛋糕,而且好精緻好可愛哦!


可可庫奇蛋糕跟小型和中型的,小型還有4個一組,很適合貪心的小螞蟻們分食,又可以品嘗到不同的口味。這個蛋糕組合我是買去慶生的,一路機車狂飆都沒撞到很開心,多虧他固定的好,不然哈密瓜球早不知道滾到哪裡去了?


這裡有哈密瓜、富盆子、藍莓、檸檬四種口味,每一種都吃的到水果的香味跟甜味耶@@  這一點我滿驚訝的,因為我也追過其他店的水果塔,只有少數店家給我感覺水果有在用心挑,可可庫奇就一家。


上面那個小logo是巧克力哦! 別當紙卡丟掉哩!


蛋糕體很濕潤綿密,有濃濃奶油香;莓果口味的卡士達醬讓口感更加滑順。


覆盆莓上的檸檬乾我好愛!  吃蛋糕的時候柑橘香總可以帶來另外一個層次的清爽。 咳咳,只能跟大家報告這兩個蛋糕的心得,另外兩個沒吃到哈哈!


點完餐後也可以內用,出來我才發現隔壁就是他的座位,空間不大可以沙發看起來超好坐的,搭配溫暖的燈光儼然就是一個高隱密性的小角落。


甜品有一定實力的可可庫奇就在中友百貨旁的巷弄內,到附近別忘了來浪漫一下哦!


可可庫奇甜點工坊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7號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0:30–20:00

電話: 0928 170 707

https://zh-tw.facebook.com/co2cookie/



更多 可可庫奇甜點工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19b0b92756dd68aaeff660
本文餐廳資訊:
可可庫奇甜點工坊
4.6
· 台中市 北區 · 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