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用心料理每一份餐點,懷特廚房知道素食者要什麼,也要讓葷食朋友知道,食物只有好吃與不好吃,沒有葷素之分,第一次嚐試到專為素食者打造的素食料理餐廳,超驚艷原來素食也可以這麼異國風格,沒特別說,你根本不會料想到這整桌都是素食料理,來這裡完全會顛覆你對素食的刻板印象啊!

-----------------------------------------------

店家資訊

懷特廚房White Kitchen 素食無國界料理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84巷1號

電話:04 2207 0770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30,17:00-21:00

假日 11:00-15:00,17:00-21:00

懷特廚房White Kitchen 素食無國界料理位在台中市北區大德街上,位置滿鄰近中國醫藥大學,店外觀以白色主體再搭點繽紛的顏色點綴,坐公車也滿方便到達的,35路健行路尚德街口站牌下車步行1分鐘,健行路大德街口,健行路角窗水果店旁;健行路上角窗契茶小舖對面(近中國醫藥學院)。

懷特廚房White Kitchen 素食無國界料理店內用餐環境,只有1樓,不過風格滿簡約明亮的,木製椅與白色相接,給人滿自在的感覺,小荻當天是假日中午12:30到達,用餐的客人超級多,建議大家事先訂位比較好唷!

懷特廚房White Kitchen 素食無國界料理店內提供素食料理,餐點均為全素、奶素、蛋奶素,吃全素的朋友要事先告知店家方便準備唷,菜單其實有小圈圈顏色標示為全素或奶素或蛋奶素,滿方便素食朋友們參考,餐點部分選擇性滿多,以義大利麵、義式燉飯、異國美食、懷特鍋物、私房料理為主,價位約$99-$329,義大利麵、義式燉飯、異國美食均附開胃小品、手工麵包、湯品、沙拉、紅茶,+39元升級主廚酥皮濃湯,每人低消為1份主餐或150元之低消,6歲以下及120公分以下免低消。

懷特廚房三兄弟因為從小胎裡素長大,非常知道素食朋友要什麼,要讓非素食朋友知道,食物只有好吃與不好吃,沒有葷素之分,讓更多人來了解素食是怎麼一回事,吃素不再孤單,吃素不再不方便,除了來懷特廚房用餐,還可以跟阿玩旅遊一起素遊全世界,要讓你幸福的笑了,素食路上有我們陪著你。

附餐:開胃小品、手工麵包、湯品、沙拉。

+39元升級主廚酥皮濃湯。喜愛酥皮的朋友可以+39元就可以升級為主廚酥皮濃湯,濃湯搭上麵包真的超讚的啦,飽足感大增。



泰式椒麻雞排 奶素 $99

素食的泰式椒麻雞排真的做得有模有樣呢,樣子真的就好像雞排,其實裡面是杏鮑菇,咬勁帶汁口感,有點麻辣,但帶點酸,還滿開胃的。



泰式香酥黃金雲吞 全素 $99

泰式香酥黃金雲吞,雲吞單吃其實就滿夠味了,而且外皮炸的超級超級酥,內餡是鹹的,懷特廚房White Kitchen 素食無國界料理大部分的料理其實都是用豆製品去研發,做的真的就像葷食的樣子,但其實都是素食朋友都可以嚐鮮的喔,醬料部分也滿推薦,酸酸辣辣的,除了提味之外,又更清爽滋味了。



臺灣鹹酥雞+炸元宵(鹹)+爆腐花 $150

炸物共享任選3樣150元,可以跟朋友一起選3樣想吃的炸物做成拼盤喔,不過炸物太多選擇了實在難以挑選啊,就請店家推薦給我們這3樣滿特別的囉。

臺灣鹹酥雞,沒看錯吧,樣子就是鹹酥雞啊,而且在吃的同時,九層塔香氣超濃,嚼勁口感,真的彷彿在吃鹹酥雞的感覺,懷特廚房White Kitchen 素食無國界料理真的將素食發展的淋淋盡致,太多巧思了,讓吃素的朋友們選擇性可以更多,誰說素食沒好料呢。

爆腐花,其實就是炸百頁豆腐,但懷特廚房White Kitchen 素食無國界料理跟外面不太一樣的是,他們的爆腐花真的超級超級酥,不像平常外面吃的軟軟的,吃久了又會覺得油覺得膩,小荻平常就滿喜歡吃炸百頁豆腐,不過有時候真的只是表皮的一層酥,中間軟軟趴趴的,滿推薦大家試試懷特廚房White Kitchen 素食無國界料理的爆腐花,真的有滿不一樣的感覺喔。

炸元宵(鹹),一顆大大的球裡面是什麼呢,原來是炸元宵,不過口味上是鹹的,還滿特別的,裡面是包素肉燥、菇、豆類,吃了幾顆就滿有飽足了,第一次吃到這種炸物呢,懷特廚房White Kitchen 素食無國界料理的炸物都是裹地瓜粉去炸的,所以外皮都很酥。



韓國大醬部隊鍋 奶素 $329

(餐點均附飲品紅茶)

可全素,加湯服務僅提供原味高湯。一片起司直接給您,更讓湯頭有濃濃的起司味,味道上不太辣。

韓國大醬部隊鍋,誰說素食朋友不可以享用韓式料理,連部隊鍋都有素食的,裡面的配料滿多,黑木耳、豆皮、玉米、南瓜、芋頭、金針菇、玉蜀黍、百頁豆腐、素鑫鑫腸、絲瓜、大白菜...鍋底裡面就已經滿多這些配料了,還有額外的杏胞菇與青菜在旁邊自己加入。



韓國傳統石鍋拌飯 蛋奶素 $299

(附開胃小品、手工麵包、湯品、沙拉、紅茶)

超豐盛的韓國傳統石鍋拌飯,蛋黃、泡菜、豆包、菠菜、素培根、榨菜絲、香菇,滿滿的一鍋,沒特別說,根本不知道這是素的,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了。拌一拌之後,香味就散出來了,店家也貼心提醒鍋子會燙要小心,吃起來的感覺就好像是真的韓式石鍋拌飯那樣,有一點點辣,但是辣得非常過癮,相當夠味,配料又超級多,讓人意猶未盡啊,家人也大呼好吃啊!



普羅旺斯香草筆管麵 全素 $299

(附開胃小品、手工麵包、湯品、沙拉、紅茶)

懷特廚房White Kitchen 素食無國界料理,在醬料的使用上都是自己熬煮的,像這道普羅旺斯香草筆管麵所使用的番茄醬,就是由蕃茄丁去熬煮的,所以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蕃茄味,滿清爽的,義大利麵的配料上也不少,而且筆管麵軟硬適中,又吸附濃厚的番茄醬,推薦喜愛清爽滋味的朋友們。



松露野菇白精靈燉飯 奶素 $299

(附開胃小品、手工麵包、湯品、沙拉、紅茶)

松露野菇白精靈燉飯,如果你是超愛奶味濃郁滋味的話,一定要試試這道,天哪~是吃過最濃郁的燉飯啊,使用白醬加上特製的松露醬,不加蒜頭及洋蔥,所以你可以感覺得到奶味超級濃郁,米飯粒粒都被滿滿的吸附了啦,不過如果怕膩的話,還是跟朋友一起分食會比較好,但松露野菇白精靈燉飯真的超愛他那濃郁的奶味啊!



宇治抹茶歐蕾 $80

宇治抹茶歐蕾,抹茶粉搭上鮮奶,奶味比較濃,滿順口的,不苦澀。



拿鐵 $80

Musetti咖啡豆,拿鐵味道上些苦但帶點甜味。

甜點是芝麻奶酪,吃了2個哈哈哈,好吃的不得了,真的超級超級綿密,可以完全不咬,直接化開那種,奶味也超濃,再搭上芝麻香氣,在嘴巴中散開來,天哪當飯後甜點太幸福了啦,甜點部分,其實店家都會出不一樣的口味,像之前做過紫地瓜奶酪或果凍類,這次碰上的是芝麻奶酪真的太喜歡了。


完整圖文可以參考▶▶Cyndi love's享食天堂【懷特廚房素食無國界料理】分享文

完整菜單、環境照片、餐點詳細介紹、更多美食都有在完整圖文裡哦~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想知道更多美食資訊歡迎加入小荻的粉絲團,

▶▶Cyndi love's享食天堂◀◀歡迎大家來找小荻分享美食聊聊天,謝謝大家的觀賞♥

更多 White Kitchen懷特廚房 素食無國界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d87d762756dd2ab04a2287
本文餐廳資訊:
White Kitchen懷特廚房 素食無國界料理
4.4
· 台中市 北區 · 12則評論
台中素食推薦北區台中韓式大愛電視台採訪無國界素食全素素食北區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美食停車場韓式豆腐大醬部隊鍋創意素食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近台中韓國素食料理White Kitchen懷特廚房台中素食料理White KitchenWhite Kitchen 懷特廚房好吃餐廳北區美食北區素食創意蔬食異國料理素食愛好者台中素食全素餐廳素食台中異國風素食素食台中素食餐廳義大利麵台中美食韓國炸雞台中食記合作懷特廚房素食無國界料理北區韓式大愛電視台韓國素食料理台中素食推薦外帶外送北區外帶外送台中韓式外帶外送大愛電視台採訪外帶外送無國界素食外帶外送全素外帶外送素食北區外帶外送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美食外帶外送停車場外帶外送韓式豆腐大醬部隊鍋外帶外送創意素食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近外帶外送台中韓國素食料理外帶外送White Kitchen懷特廚房外帶外送台中素食料理外帶外送White Kitchen外帶外送White Kitchen 懷特廚房外帶外送好吃餐廳外帶外送北區美食外帶外送北區素食外帶外送創意蔬食異國料理外帶外送素食愛好者外帶外送台中素食外帶外送全素餐廳外帶外送素食台中外帶外送異國風素食外帶外送素食外帶外送台中素食餐廳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韓國炸雞外帶外送台中食記外帶外送合作外帶外送懷特廚房外帶外送素食無國界料理外帶外送北區韓式外帶外送大愛電視台外帶外送韓國素食料理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