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會來這間是剛好跟朋友到了赤崁樓附近閒晃,又適逢下午茶肚子餓的時間點,就隨便想找個小吃來止餓一下,於是就看到這間似乎可以嚐鮮看看,我們二話不說就走進去點餐了。

店家門口有紙本菜單可以拿進去填寫,菜單上販賣的東西還真不少,連八寶冰都出現了,但我們還是專攻些小吃類的比較實在。

棺材板,外酥內軟,沒什麼油膩感,只是口味偏甜。然後餡料濃稠度高,還放了豬肉、雞肉、花枝和雞胗,但僅是微量而已,三色蔬菜卻不少,且跟著麵包一起吃,甜度更上層樓。

安平蝦捲,外層炸衣非常硬酥,口感不怎麼討喜,但能吃到蝦子,只是量很少。而內餡填料鹹度合宜,整個咬起來是有嚼感的,沾點旁邊醬汁還可以。

天婦羅,就是炸甜不辣,魚漿味道濃郁且咬勁十足,外層酥脆感也夠,比蝦捲好吃很多。

鼎邊趖,很少有機會吃到的米食小吃,但店家的趖太過於偏軟,沒什麼咬勁且量給很少,還蠻無感的。然後湯料給了大量的筍絲、零散香菇絲、魷魚腳和小蚵仔,以及其他雜七雜八的食材,看起來很豐富,但味道頗為複雜,不是我喜歡的口味,而湯頭清淡鮮甜,可以加點黑醋提味。

用餐時間:2017/1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18號

電話: 0931661399

營業時間:10:00~22:00



更多 張家棺材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09b99c699b6e6b9fc220de
本文餐廳資訊:
張家棺材板
3.4
· 台南市 中西區 · 3則評論
花園夜市台南老店赤崁樓炸蟋蟀棺材板台南小吃張家海水伯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