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是無意中發現的,因為我們用完正餐之後,肚子還有點容量,就隨意晃一下,剛好看到這間想說好久沒吃碳烤三明治了,於是騎過來嚐鮮看看,且店家真的是用炭火慢慢燒烤,所以等待時間需要久一點。

有紙本菜單可以寫,但直接跟老闆娘吩咐也行,然後吐司口味有鹹有甜,任客人隨意挑選。

碳烤海尾雞腿,首先吐司雖然有烤過的痕跡,但口感非常軟,完全沒有硬酥度,只有微微的碳烤香氣。然後裡頭包了生菜、起司、雞蛋和雞腿肉,調味就以美乃滋為主,但甜度沒有太重,且生菜水分飽滿,中和了膩口感。而雞蛋是散蛋,還放了鹹鮮起士進去,讓整個味道層次提高了不少,再加上雞腿肉的軟嫩口感,這樣還蠻好吃的,只是等待時間過久是最大敗筆。

碳烤醬燒豬肉,全部的配料都跟雞腿的一樣,差在調味的些許不同,雖然還是以美乃滋為基底,可是豬肉店家有事先醃漬過,所以鹹度吃起來就變得不一樣。而豬肉口感帶點嚼勁,嫩度則沒有雞腿這麼好,我還是喜歡雞腿勝過豬肉的,雖然豬肉的醃漬味道有讓我在吃烤肉的感覺。

用餐時間:2018/01

地址:台南市北區小北路30號

電話:0976543373

營業時間:16:40~21:00(每周一公休)



更多 小隻碳烤吐司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d1b622756dd4707614998
本文餐廳資訊:
小隻碳烤吐司 (已歇業)
4.7
· 台南市 北區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