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德利香雞排,跟莊家蔥油餅(食記>>【台北】莊家蔥油餅‧韭菜盒~美味蔥油派,鄰近景美愛買,在地好味道)同樣是景美愛買附近的老店之一。

也是深受景美在地人推薦的美味老店,後來搬進景美夜市內(景美街),人氣依然不減,袁彬常在下班之後,特地走進夜市買一份豆乳雞當消夜。外酥脆內香軟,鹹香微辣的口感,徹底撫慰袁彬一整天的疲倦。


一、外觀

紅底白字的招牌,主打甘梅薯條、雞排、香雞排以及豆乳雞四道炸物,價格一般,在油鍋旁,是磅秤、薯條跟豆乳雞塊,每次經過看到那滿出來的雞塊,整個讓人心動。


二、料理

(一)豆乳雞

加入豆腐乳醃製的雞塊,裹上薄薄的麵粉,經油炸後,外酥內軟,一口咬下,除了雞肉的鮮美,還可以吃到豆腐乳的鹹香滋味,適合下酒跟當消夜。


(二)甘梅薯條

選用黃地瓜製作,粗曠的外表,經油炸後,外酥內軟,香軟好吃,撒上甘梅粉,讓人難以停嘴!


【德利香雞排】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6-1號

電話:0981319084



袁彬
125篇食記
本次 德利香雞排 用餐評分:
4.5
更多 德利香雞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5111432756dd470761935e
本文餐廳資訊:
德利香雞排
3.8
· 台北市 文山區 · 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