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之前來這條路上買大芳烤鴨時有看到這間店家,發現用餐時間人潮還不少,所以今天晚餐就特地過來嚐鮮看看,反正離台南牛肉湯全制霸之路非常遙遠,多吃一間少一間。

店家有紙本菜單,然後點湯品會附送一碗白飯或肉燥飯,還兼賣其他種類的牛肉料理,選擇性不少。

店內一角有餐具和酌料自取區。

肉燥飯,點牛肉湯附贈的,肉燥沒鹹香味,醬汁也很清淡,且肉燥以肥肉為主,不怎麼好吃。

上等肉牛肉湯,我們選了上等肉來嚐試,口感果然有所不同,軟嫩度極佳,不用沾醬就很美味了。然後湯頭頗為清甜,加點桌上米酒提鮮更是對味。

高麗菜炒牛腩,高麗菜放了不少,牛腩也給很多,口感熟爛有嫩度,還能咬到軟筋部位。而調味則以沙茶為主,是很下飯的口味,不錯吃。

蔥爆炒牛肉,店家洋蔥量給超多,可能以為蔥爆是使用洋蔥爆香吧,然後牛肉片則是偏軟有咬勁,一點也不柴口,且店家使用了沙茶調味但味道不重,主要還是洋蔥鮮甜和醬油鹹香為主。

用餐時間:2018/01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59-1號

電話:06-2815723

營業時間:05:00~14:00/17:00~20:30(每周二公休)



更多 阿琴牛肉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8cc8f2756dd35cfc67b9d
本文餐廳資訊:
阿琴牛肉湯
4.2
· 台南市 安南區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