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麥氏咖啡 X GEMI Lifestyl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東一街57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0:00~18:00、週一二公休、FB:麥氏咖啡

從桃園「移民」到熱情高雄的麥氏,經常在店內分享澳洲打工(玩耍)的資訊,

在朋友的IG圈經常看到麥氏美食的閃照,包括貓咪、彩虹千層與美麗的咖啡拉花,

一直都讓人很想要來造訪。位於靠近文化中心的小巷弄內,沒有名設計師但裏頭充滿著旅遊點滴,

餐點也別出心裁,好看又好吃,好喜歡,旅行好懷念的Flat White這裡也喝的到!


店家每週一二公休,老闆很靦腆地跟我們說從澳洲打工回來其實就不會想要在外面工作,

其實我們都可以想像啊哈,去紐西蘭看完大山大湖,回來感觸相當的深刻。

麥氏咖啡一進門給人的印象就很熱情,包含牆壁橘綠相對,後面廚房的顏色也不同,

老闆一邊分享著他之前澳洲打工的經驗,在果園或者服務業,也因打工認識了老闆娘,

牆壁上滿滿放閃合照美景,豐富了店家的故事。

有沙發也有普通的座椅,加上店內適度的乾燥花布置,很舒服的陪伴,在這邊可以擁有一個相當美好的時光。

澳洲的錢幣與紐西蘭一樣都好美,牆壁上的風景也好棒,真想要一直旅行下去。

菜單─ 店家提供相當多種飲品,還有每日限量的甜點!

看到這各眼睛我都亮起來了,店家也相當貼心的有套餐組合,附餐附上一杯紅茶,

加點其他飲品折價30元、點鹹食加甜點折價15元、也有鹹食+180元就同時能享有甜點與飲料的組合,

用餐完要自行收拾到回收區域,不收服務費用,價格也比其他家早午餐再實惠一點。

澳洲白拿鐵

Flat White奶泡柔軟而濃密,和咖啡均勻地混合在一起,店家貼心的還用了一層袋鼠圖案,

咖啡味道很濃厚,後來老闆還招待冰滴也相當優秀,看來不只是甜點,咖啡也是這裡的強項阿!

(結果餐點也超好吃的是怎樣,全能了)

看袋鼠圖案在中間超療癒的,愈看愈捨不得喝呀!

如果不加點飲料也無妨,早午餐套餐附贈紅茶,不會過甜順口,好棒。

伊呀莎莎.沖繩塔可飯200元

加點水波蛋15元,自製牛肉醬,超香的!分量就是一大盤,像我老公看到這盤就很開心,

不然每次吃早午餐他都覺得超虛,這盤牛肉飯絕對是吃飽飽的保證!

Taco餅源自於墨西哥,沖繩人將主食變成米飯,在麥氏吃這盤塔可飯還有多力多滋餅乾陪襯,

旁邊一圈沙拉降低牛肉醬的膩感,愈吃愈涮嘴,一下子就被我們兩個吃光光。

加十五元就有一顆水波蛋,混合著蛋液降低牛肉醬的辣度,這樣有點辣香的真是太誘人。

飯量不小,我吃了一大半還有另外一大半,幸好老公超餓,也夠味好吃,最後全部解決。

田園佛卡夏209元

附上兩大塊佛卡夏麵包,店家的生菜使用的也很不同,並不是那大量大片的美生菜,

而是設計的像是花圈一樣,層層堆疊,咬起來也稍微軟一點,醬汁都另外呈裝,這點是我的菜。

自製莓果優格,還有奶油炒菇、炒蛋跟德式香腸,是同時可以吃到很多組合的拼盤。

彩虹千層蛋糕120元

原本我點的時候老公阻止我多次,因為他說這種吃起來都超甜膩的,然後我就點了說我自己吃XD

紅橙黃綠藍靛紫超美,千層的層次之間感覺有加上蜂蜜,甜的很爽口。

蛋糕份量就不如早午餐,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

吃完早餐的同時,店貓也賴床賴到現在才吃午餐,超級美的浪貓,肥肥圓滾滾的,

斑點圖案也好好看,只是清醒的時間好短暫,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BinBin玩。

無論是一個人來品嘗美食,或者在這邊與老闆交流打工留學心得,來這邊找尋旅遊的靈感,

都是很棒別具特色的一間店,下次會喝到什麼樣的拉花?或者是什麼樣的甜點?真讓人期待。



更多 麥氏咖啡 X GEMI Lifestyl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b1a06f524682e0010df80
本文餐廳資訊:
麥氏咖啡 X GEMI Lifestyle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苓雅區 · 2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