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店家是我們之前來吃三葉牛排時發現的,因為我們吃完了牛排後頓時聞到一股炒飯香氣,原來是從這間店家飄散過來,所以就決定下次要來嚐鮮看看。今天正好晚餐還沒有著落,於是就想到了這間炒飯,二話不說立馬飛奔前來。

入座前要在店門口拿取菜單填寫,店家販賣品項種類不少,有鍋燒、炒飯、蓋飯、燴飯和炒麵,應有盡有包君滿意。

另外店內有免費飲料可以拿取,4種口味任你選擇。

親子茶碗蒸,蒸蛋偏軟且有點水狀,但還是以高湯味道為主,而裡面放了雞肉和蛤蠣,吃起來中規中矩。

鮭魚炒飯,從外觀看來就很簡潔俐落,且白飯炒得粒粒分明,店家僅用鹽巴下去調味,清爽少油,是種樸實中的美味。而鮭魚可能份量給太少,沒有感受到鮭魚肉帶來的油脂豐富感,可惜了點。另外我們還有來吃過一次臘腸炒飯,但沒拍照,可是當天吃起來臘腸的特色卻在炒飯裡表現的很突出,這可能跟拌炒的主料還是有關連吧。

鍋燒意麵,這是有加沙茶的,湯頭就是味美鮮甜的高湯。然後意麵口感有咬勁,可能沒有浸泡過久的關係。而配料給了4隻蝦子、2顆丸子、肉絲、雞蛋和白菜,還算豐富,且蝦子挺新鮮,豬肉絲口感頗為軟嫩,都是不錯的呈現。

泡菜炒烏龍,有蝦有肉有泡菜還有一顆荷包蛋,用料挺豐富的。而調味就泡菜的酸甜和炒烏龍的鹹鮮,然後烏龍口感軟實,但沒有咬勁,蝦子肉質新鮮,豬肉軟嫩不柴,除了烏龍麵不太喜歡之外,其他表現都有在一般水準之上。

豬排蓋飯,濕潤的豬排蓋住了整碗白飯,吃起來鹹甜相襯,挺下飯的。然後店家放了不少洋蔥,且烹煮到很軟爛,而豬排僅有少許厚度,但少了脆口感,咬起來些微紮實,還好而已。

用餐時間:2018/03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90號

電話:06-2520733

營業時間:10:30~14:30/16:30~20:30



更多 玉峯鍋燒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e28ebaf524682e9c7ac1f8
本文餐廳資訊:
玉峯鍋燒麵
3.8
· 台南市 安南區 · 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