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保安路上但是不在熱鬧的地段。

這家「林家魚皮」舊址在府前路上的小攤位,小高不知道遷來目前的保安路,所以之前都要去品嚐就是找不到,老闆娘遷移保安路也有7年之久,時間過得真快小高只記得,「好久沒吃」竟然已經過了7年了。

攤位擺放很多碗盤方便料理餐點,還有擺放一些魚的料理與一些滷料。

整條虱目魚處理完剩下的魚骨,原來店家拿來熬煮當作高湯使用。

室內用餐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裡面空間還有設置冷氣供舒服用餐。

點菜單裡面菜色很多,有湯類、粥類、飯類與小菜等,原本要點煎魚腸卻是完售好可惜。

滷蛋10元。

爌肉飯50元。


這碗爌肉飯份量不多,裡面有爌肉、油豆腐、高麗菜、紅蘿蔔等,再淋上店家肉燥的醬汁來提味。

肉燥飯(大)25元。

這碗肉燥飯份量足,肉燥外觀肥肉居多偏深色。

魚皮湯(小)60元。

高湯裡面魚皮就是沒有裹粉料理的。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林家魚皮」用餐環境很舒服,服務超級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合理,還是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林家魚皮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10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06-2412553


台南「小吃懶人包」

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林家魚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e399c03a102ec1415514
本文餐廳資訊:
林家魚皮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12則評論
虱目魚台南虱目魚鹹粥保安路美食虱目魚肚粥魚皮小吃虱目魚腸台南小吃虱目魚皮湯蚵仔林家魚皮台南美食台南魚皮湯虱目魚肚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