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開山路上靠近民生綠園圓環。

這家「惠比壽日式壽司」也是排隊名店,小高今天利用中午用餐時間前來,很幸運排隊不久就買到便當,老闆曾在台北知名的五星級飯店,當過日式料理餐廳的師傅,就看店面的外觀應該有點歷史了,台南市日本料理店滿街都是,但是專賣壽司的店家並不多,能以專賣壽司引起排隊的熱潮更少,可見「惠比壽日式壽司」有他獨到之處。

店面很小有點老舊環境還是相當乾淨。


牆面上貼著公告還有預定時間,小高前天原本想要先預訂,但是想想還是一切隨緣,路過如果買不到就算了,所以小高說還是有緣吧!

點餐就順著人潮排隊就對了,店家只提供外帶服務,所以店面完全沒有擺放桌椅。

小高排隊時剛好看到服務人員切花壽司,服務人員切壽司時身段很優美,應該如此切法壽司才會完整吧!


一邊排隊一邊拍照,剛好服務人員製作鮭魚卷。

先鋪上大張的海苔,再把醋飯平均鋪在海苔上。


在海苔上灑上香鬆、美乃滋與鮭魚鬆。

原來就是要做鮭魚卷壽司。

點餐就直接告訴服人員想要什麼,花卷壽司每粒24元,壽司的表面分別沾上魚卵、柴魚及海苔等口味。

鮭魚卷每粒12元,剛好老闆還在製作中。

稻荷壽司每粒12元。


太卷壽司每粒12元。

小高今天總共外帶兩盒花費330元,小高覺得如此的售價有點偏高。

飯盒裡面有太卷壽司、稻荷壽司、鮭魚卷與花卷壽司等,壽司品項不多就全部品嚐看看,店家飯盒裡面有擺放醃漬薑片,小高有發現有客人索取芥末醬。

這海帶湯是免費供應的,口感就偏清淡普普的。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惠比壽日式壽司」店面環境很整潔,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偏貴,還是值得樂天小高誠心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惠比壽壽司便當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五號

營業時間: 中午11:00~13:30 & 16:30~20:00星期一公休

電話: 06-2229991


台南「日本料理懶人包」

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惠比壽壽司便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ab8340b5e30313b3edeb
本文餐廳資訊:
惠比壽壽司便當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9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