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張記麻辣火鍋酸菜白肉鍋在彰化市小有名氣,用餐時刻最好都事先訂位否則一位難求呢!

位在彰化市中華陸橋附近,中華路上的張記麻辣火鍋已經在彰化開很久了,外觀的感覺也都是老樣子一點都沒有改變,我們這行人先訂位後再來用餐,雖然是非假日不過因為店家桌數少,所以建議還是先訂位。

先前跟朋友一起來用過幾次餐,終於可以來分享一下,彰化人還挺愛的火鍋店啦!

餐廳內以典雅的風格設計為主,醬料是自取,所以選定好鍋物後再來取醬即可。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團,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ktp8514e

張記鍋底100元/人,鴛鴦鍋底150元/人

鍋物部分可以挑選:麻辣鍋、酸菜白肉鍋、菊花鍋可選擇。

麻辣鍋底:滷血、滷豆腐、蒜段

酸菜白肉鍋底:酸白菜、凍豆腐、枸杞

餐點上從60元到400元不等,在桌上著牌寫得詳細,只管點餐就行。


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的鴛鴦底

我們額外又點了不少菜,菜跟肉都要並重!!

張記在肉品上,我們用餐完後都覺得普通,酸菜白肉鍋的肉品。我們也額外再加點好幾盤XD

入麻辣鍋則會有辣的口感,酸菜白肉鍋則有微酸的香氣~

手工魚漿做成的各樣丸子,下鍋煮就可以啦!

手工丸子也都很適合這兩種鍋底,我覺得還不錯啦!


烏梅汁去油解膩

白飯、醬料都是自取,整體來說口味上在酸菜白肉鍋比較清淡,然後麻辣鍋走比較重口味,平均一人差不多是五百左右,人越多越可以吃到不一樣的餐點,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啊!

張記麻辣鍋/張記酸菜白肉鍋

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256號

047224380

11:00-14:30 / 17:00-02:00

暫無提供刷卡服務


更多 彰記麻辣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0f1972756dd3f51ff5e2a
本文餐廳資訊:
彰記麻辣火鍋
4.2
· 彰化縣 彰化市 · 1則評論
彰化張記酸菜白肉鍋火鍋張記麻辣鍋彰化宵夜推薦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