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得記在公館是很有名的一家臭豆腐店,今天因為下雨所以人才那麼少....聽說平常是很多人的!!!

得記跟鴉片粉圓是連在一起的,各位吃完也可以去吃吃鴉片粉圓喔~~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巷16弄4號



得記的座位區不大但是他跟旁邊的鴉片粉圓座位是連在一起的,兩邊位子是可以互坐的!!!


🥘鴨血腸旺 $100 ✔✔✔✔✔

超級好吃超級推! 裡面的鴨血大概有七八塊,但大腸只有四五塊而已, 不過沒關係因為他煮的都很入味超級好吃的裡面還加了一點金針菇鴨血非常的q彈 我一定會再回去吃!!!!❤❤❤❤


ps (如果跟我一樣不吃辣的人千萬不要點小辣!!!因為他們的小辣就是外面的中辣,而我呢就是在現場快被辣死的那個!所以千萬不要點請點輕辣就好!!!)


🥘麻辣臭豆腐 $70 ✔✔✔✔

他的麻辣臭豆腐很juice,也很大塊,可是裡面只有3塊,我覺得有點少CP值不夠,如果想多吃一點的人下面有加點的部分一塊是10元。


脆皮臭豆腐 $60 ✔✔✔✔✔

真的很脆!!她的皮還刮到我的上顎....但是真的不錯吃牠機可以來是是看,跟一般外面的不一樣!!!!!


《總結 》

最推薦~

「鴨血腸旺 $100」

鴨血有8 7塊大腸也滷的超入味的 超級下飯!!!!真的超推的!!!!!


@pt.eat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得記港式麻辣鴨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5b49c03a103ee86c68bd
本文餐廳資訊:
得記港式麻辣鴨血
4.2
· 台北市 中正區 · 22則評論
台北公館夜市好吃的美食台灣大學台北公館夜市公館清蒸臭豆腐台北得記港式麻辣鴨血位置台大美食得記麻辣脆皮臭豆腐有廁所公館必吃台北市小吃台大美食推薦得記港式麻辣鴨台北得記港式麻辣鴨血得記港式麻辣鴨地址得記港式麻辣臭豆腐美食天地台北公館美食2019鴨血公館美食ptt# 景點 #得記港式麻辣鴨血評價公館夜市公館必吃美食窩巷弄台北中正區美食素食台北美食公館推薦美食中正區得記港式麻辣鴨血地址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麻辣臭豆腐台北公館夜市推薦美食麻辣鍋捷運公館站美食脆皮臭豆腐公館 得記得記港式麻辣鴨血營業時間公館美食推薦2019免費停車麻辣鴨血得記港式麻辣鴨血位置台北得記港式麻辣鴨血地址公館隱藏版美食台北得記港式麻辣鴨血營業五更腸旺得記麻辣脆皮臭豆腐菜單公館捷運站台北得記港式麻辣鴨血菜單得記港式麻辣鴨血價格台北得記港式麻辣鴨血價格台大小吃麻辣五更台北得記港式麻辣鴨血時間公館捷運站美食得記脆皮臭豆腐菜單得記港式麻辣鴨血菜單# 食記 #麻辣燙公館美食一個人得記麻辣鴨血菜單公館美食推薦台北公館美食臭豆腐公館美食得記麻辣2017台北得記港式麻辣鴨血評價公館小火鍋公館美食2019公館小吃公館站豆腐腸旺台灣大學美食公館 得記麻辣得記港式麻辣鴨血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