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這次介紹的麻辣鍋店位於淡水竹圍,本以為竹圍只有漁港,沒想到隱藏了這麼厲害的麻辣鍋店!

位於竹圍捷運站附近,出捷運站可看到一條熱鬧的小吃街,這家店則位在小吃街的小巷子裡,餐廳的位置有些隱密。

裝潢是非常喜氣的大紅色,進來之後會有店員帶位,假日前來的話最好可以先訂位,這裡除了生意好之外,店內座位不多很容易就坐滿了。

這裡跟老四川一樣,鍋底的鴨血與豆腐都可以無限續加,兩者都滷的非常入味,最驚艷了莫過於這裡的湯頭,辣中帶麻卻又溫醇順口,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


當天點的鍋底是原味麻辣與高鈣乳白,原味麻辣會比養生麻辣更辣一些,如果不吃那麼辣店員會比較建議點養生麻辣。

鴨血、豆腐免費續加

火鍋上桌後,撲鼻而來的是鍋底的香氣,一點麻味與辣味加上高鈣乳白的大骨湯味,真的讓人想趕快嚐幾口。


鴨血、豆腐(無限續加)

鍋底的鴨血跟豆腐非常香,豆腐都滷的看不見白色的樣子,鴨血也很新鮮一點腥味都沒有,光來吃鍋底就值得了!

麥穗香豬肉 NT.220

麥穗香豬肉💰NT.220

肉盤確實不大份,但肉切的很厚,還是有一定的飽足感。這豬肉幾乎沒什麼肥油,也沒有豬肉的騷味,吃起來還有一種特殊的穀香,非常特別!


手工甜不辣條 NT.60

手工甜不辣條💰NT.60

甜不辣非常扎實,建議煮久一點入味更好吃,他跟一般的甜不辣不大一樣,不會因為久煮而軟爛,反而口感很Q又有點脆。


老油條 NT.60

老油條💰NT.60

非常酥脆又香,放入麻辣鍋底吸飽湯汁再吃下肚真的是一大享受!


蓮藕 NT.70

蓮藕💰NT.70

煮蓮藕這吃法是在中國學到的,那裡的麻辣鍋店幾乎每家有賣蓮藕,沒想到這裡也有,可惜的是當天的蓮藕切得太厚很難煮爛,不然配這湯汁一定超級好吃。


酸梅湯冰沙

酸梅湯冰沙

餐後會附上酸梅湯冰沙,喝起來很濃郁又降火,感覺有加點烏梅,會忍不住一直想喝,超級喜歡!


以後來竹圍有更多選擇了,這裡的小吃街比較像在地人會來的小吃店,不過即使是專程來吃麻辣鍋我也覺得很值得,非常推薦給大家!

我們下次見啦!掰噗


其他人也會看...

{新北美食}咖啡浪遊-住宅區裡的靜謐咖啡廳

{三重美食}參好-炎炎夏日消暑必備芒果冰

{台北車站美食}點點心-永遠吃不膩的黃金流沙包


愛吃女子
78篇食記
本次 囍麻辣 用餐評分:
4.0
更多 囍麻辣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1732c03a101f6d8b851d
本文餐廳資訊:
囍麻辣
4.3
· 新北市 淡水區 · 15則評論
麻辣鍋薑絲羊鴛鴦鍋竹圍新北市美食新北市高鈣乳白養生麻辣囍麻辣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