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位在彰化市自強南路上的墨爾漢堡早餐MORE Burger與環境是Kiwi喜歡的,餐點上整體來說很不錯,親子氛圍也讓好多爸媽帶孩子來用餐,假日真的是一位難求耶!

墨爾漢堡MORE Burger整個環境雖然有點擁擠,不過以拉拉熊為主題的早午餐店還真的是好可愛啊!

Facebook粉絲團,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Line生活圈 ID@ktp8514e

看著好多不一樣的拉拉熊都好想給它買回家啊!假日好不容易有個窗邊的座位,瞬間覺得感覺很好~

墨爾漢堡MORE Burger的菜單上餐點不少,單點、麵包、麵、吐司、果醬、蛋餅、飲料、點心、套餐。

Kiwi點選檸檬雞漢堡、加起司(丹麥)、玉米濃湯、薯餅蛋塔。

玉米濃湯份量很足夠而且一大碗也不錯吃,最後Kiwi吃不完還外帶回家哩!


墨爾漢堡家的菜頭粿加蛋一盤端上桌真的超迷人,視覺饗宴捨不得吃呢!

薯餅蛋塔淋上黃芥茉跟番茄醬真的很厲害,趁熱吃會讓你喜愛不已啦!

丹麥堡的外觀原來是螺旋狀的喔!加上起司,酥脆脆的,看似小小的,不過整個吃完,其他的東西反而有點吃不下@@

簡單又清爽很適合早午餐不愛重口味的朋友

檸檬雞漢堡上面芝麻也不少~

加上檸檬雞感覺又不一樣了,不過相比之下Kiwi偏好丹麥的麵包還有那玉米濃湯,整個超值!

墨爾漢堡 彰化早午餐推薦

彰化市自強路277號

04-7355149


5:30-13:30


彰化美食景點旅遊推薦

彰化素食推薦|黃記素食 宵夜最佳伴侶 多樣化菜色任挑可做成便當 素食燉露 平價美食推薦

台南安平推薦|安平郭媽媽臭豆腐 椒鹽臭豆腐、臭豆腐湯推薦(素食用)

台中逢甲人氣小吃推薦|永勝炒麵麵包 逢甲夜市排隊美食 三種口味獨家創意炒麵麵包

台中西屯區義大利麵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逢甲店 平價美食推薦義大利麵/燉飯多樣選擇 不用兩百就能吃到海鮮義大利麵


更多 墨爾漢堡-彰化自強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5f551f2756dd2ba2cf1f0a
本文餐廳資訊:
墨爾漢堡-彰化自強店 (已歇業)
4.2
· 彰化縣 彰化市 · 4則評論
彰化炸雞彰化炸物銅板美食現點現做三民市場附近美食炸雞鮮嫩自強店平價彰化點心推薦彰化宵夜推薦爆q美式炸雞自強店爆Q美式炸雞和美炸雞推薦點心墨爾漢堡彰化全家餐推薦親子彰化早午餐推薦全雞餐美式炸雞早午餐彰化車站附近美食MORE Burger爆Q自強店墨爾彰化自強店57魔法ling爆Q墨爾家樂福彰化彰化爆q美式炸雞宵夜彰化炸雞推薦brunch爆q美式炸雞彰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