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七月蘭嶼之旅,身為懶人附身的我,事前沒太花心思列出踩點清單。當天到美亞美吃早餐,特地起大早騎著車到東清部落欣賞日出後,肚子咕嚕咕嚕叫,碰巧東清三十三號公休,被醒目的早點招牌給吸引住,立馬停車衝進去找位子坐。

-

美亞美早點位於東清部落,是一家賣早點兼民宿,住在這的房客很幸福,在房間內欣賞日出,再度睡個回頭覺,醒來下樓就有早餐可吃。

當天假日用餐,店內及戶外座位一位難求,電話一通接著一通響,店員不停忙裡忙外應付客人,等了一陣子約半小時之久(略估),終於通知取餐,一臉呈現睡不飽肚子又餓,看到早點端上桌負面情緒都消失了。(!!)

菜單如下,有賣中西式,其中特色早點-招牌法式培根捲(甜/鹹/綜),當天肚子餓過頭,只點蛋餅類果腹一下。

餐具、醬料、飲料、面紙、內用取餐及用餐完畢皆採自主性。

☛紅茶 $20

紅茶比較一般,口感偏甜,容量略小,餐點未到飲料已全喝光。

☛火腿蛋餅 $40

友人點的火腿蛋餅,只吃幾塊就不吃,秉持不浪費精神,把剩下幾塊吞肚。整體來說,口感略普,酥脆蛋餅皮加入小黃瓜絲,吃起來就是清爽。

☛玉米蛋餅 $40

把玉米粒塞滿滿的軟Q蛋餅皮,內層淋上不死鹹醬油,完美融合。

☛燒肉蛋餅 $45


微焦酥脆的蛋餅皮,紮實燒肉片裹著清爽小黃瓜絲,蛋餅內層淋上醬料,外層撒上白胡椒粉,整體鹹香適中。



整體來說,美亞美蛋餅偏大眾口味,價位約中低價,看了不少人點招牌法式培根捲,可惜我不太識貨,有點小遺憾,下次再補吃回來。

◉延伸閱讀

蘭嶼-東清三十三號

-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東清村1鄰東清23-1號

電話:089-732949、0928-912355

營業時間:05:30-11:30

官方網站:

美亞美早餐.晨曦民宿 - 蘭嶼.東清村

-


2foodie
21篇食記
本次 美亞美早餐店 用餐評分:
4.0
更多 美亞美早餐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d72b952756dd2ab04a2143
本文餐廳資訊:
美亞美早餐店
4.2
· 台東縣 蘭嶼鄉 · 5則評論
| 早點 |東清美亞美東清早餐店lanyu美亞美晨曦民宿蘭嶼早餐|台灣東部|taiwan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