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甘單咖啡,深處於中西區的開隆宮附近的巷弄中的一處舊屋,沒有過度裝潢,只有樸實的手寫招牌及菜單,還有濃濃的咖啡香。

甘單咖啡,由一對年輕夫婦攜手打造,保留住老房子的原有樣貌,融合台南古都風味與家的味道的純樸小店。


經過時念念不忘,不如就進到店內品嚐

「甘單咖啡」距離寮國咖啡與開隆宮都不遠,更離心中的咖啡國度不遠。

如果知道寮國咖啡,其實就在幾步之遠的老房子,飄處討別香濃的咖啡就是「甘單咖啡」。

如果知道開隆宮,其實就在底部的兩層樓房,只是需要相信您的鼻子,因為周邊都是老屋,「甘單咖啡」的老房子韻味讓店內氣氛有如時空膠囊的感覺,咖啡的味道更帶領咖啡迷來場時光之旅。

台南 | 甘單咖啡館:店內吧檯,打開門像回到老家

台南 | 甘單咖啡館:店內吧檯,打開門像回到老家

只是多了高腳椅,多了服務人員招呼你。

時間好像暫停,多了分靜謐。

深色的矮櫃有老舊的痕跡,同時擺放著書籍,店內的黑色狗狗(小紳士)睡得香甜,看了我們一眼表示:歡迎回家。

裝潢充滿巧思,老窗戶與老傢俱讓愛吃、愛旅行的我們目不轉睛。

-------------------------------------

價格親民 咖啡穩定

一杯90元就喝得到的咖啡不簡單,點了杯 " 黑糖拿鐵 " 與 " 紅茶拿鐵 "。

一樣是咖啡師的Ken用耳朵聽著工作人員泡著咖啡,用舌頭品嘗咖啡的層次。

奶泡綿密,層次豐富,重要的是咖啡與奶泡提點且保有黑糖及紅茶等不同的主題風味。

拍照就交給了Sara,但裝潢太吸引目光,一不小心跟著時間回逤、暫停,差點忘記拍照...!

台南 | 甘單咖啡館:紅茶拿鐵

台南 | 甘單咖啡館:黑糖拿鐵

既然都經過 走過,不如就停留喝杯咖啡

品味簡單中的獨特風味,開隆宮旁的獨特巷弄咖啡

-------------------------------------

〖開隆宮 甘單咖啡館〗

.店面位置: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4巷13號

.TEL:06 222 5919

.營業時間:13:00 ~ 21:30

.公休時間:每月最後一週的 星期一 ~ 星期四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9%96%8B%E9%9A%86%E5%AE%AE-%E7%94%98%E5%96%AE%E5%92%96%E5%95%A1%E9%A4%A8-148567851869417/

.專屬網站: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69013

.烘焙豆訂購網頁: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sPrlQ-WBmbz7Z82foqsuoGmLP4bGnKb59HJM8Wv9jA/edit

-------------------------------------

「Sara's 微旅誌」

👉🏻👉🏼👉🏽FOLLOW instagram

👉🏻👉🏼👉🏽FOLLOW Facebook

👉🏻👉🏼👉🏽FOLLOW Website


更多 甘單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cb8640b5e30c3ff862c7
本文餐廳資訊:
甘單咖啡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15則評論
復古懷舊手沖咖啡單品咖啡甘單咖啡館紅龍老店台南咖啡廳久坐好喝台南好吃好玩台南咖啡推薦台南市老屋欣力秘密景點自家烘焙台南拿鐵老屋開隆宮甘單咖啡菜單台南特色咖啡廳隨興Moccaboy甘單咖啡甜點台南咖啡廳晚上台南真好吃台南咖啡外帶老屋咖啡甘單簡單台南咖啡蜂蜜咖啡台南手沖咖啡咖啡甘單咖啡Cafe手沖卡布奇諾甘單咖啡外帶阿牛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