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工作,即使買個自助餐都動輒要一百多元,有時候和同事們想打打牙祭往往第一個想去Sogo百貨忠孝店後方巷弄裡平價料多的嵐迪義大利麵館,其實細算起來也沒有比吃自助餐貴多少錢;所以每到午休時間都是滿座甚至外面都是候位的上班族,不過翻桌很快即使等待也不會花費太長的時間。


嵐迪義大利麵館的價格大約落在90~180元之間,焗烤類的義大利麵最貴也只要220元,以有冷氣、舒適座位還有紅茶無限暢飲,在東區算是能吃飽也能和同事們聊聊天的好地方,也難怪如果午休時間跑慢點就一位難求。

台北東區商圈:捷運忠孝復興站 / 忠孝敦化站 美食


焗烤蕃茄總匯海鮮筆管麵($210元)嵐迪義大利麵館雖然平價,但是焗烤一點也不馬虎,不需要特別交代總是能烤的外香酥內Q滑,筆管麵軟硬適中沒有粉感再加上新鮮的蝦子、花枝和蛤蜊,在忙碌的上班日裡吃一頓就覺得辛苦好像減輕了一大半,下午又可以精力滿滿的繼續工作!

蕃茄總匯海鮮麵($170元)除了標準的圓麵也可以加麵、或是換成筆管麵只需要多加10元,除了蛤蜊、蝦子和花枝外還有清脆的蘆筍,或許嵐迪沒有漂亮的擺盤但是以價格來說調味不失水準、配料也很有誠意。

在台北東區能以百元享用義大利麵還有紅茶喝到飽算是CP值很高的平民美食,店裡也提供了起司粉和乾辣椒可自行添加,茄汁醬或奶油醬倒上乾辣椒口感會變的很有層次,有時候一些中價位的義大利麵餐廳也不一定有提供,嵐迪義大利麵館在平價的同時也算不失細節,如果正好在東區突然想吃義大利麵但又不打算花費太高,臨時解饞來說嵐迪義大利麵館就是不錯的選擇。

嵐迪義大利麵館

電話:02-2741-29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Line@私聊誠實豆沙包頻道.主題餐廳整理快遞送達!


更多 嵐迪義大利麵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179122756dd1928fffac8
本文餐廳資訊:
嵐迪義大利麵館
3.3
· 台北市 大安區 · 7則評論
義大利麵百元美食東區永和名店便宜義大利麵嵐迪義大利麵館台北義大利麵東區美食嵐迪捷運藍線.土城南港便宜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