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最近忙爆,不過還是要吃美食!

來到高雄,就一定要到岡山吃吃羊肉,羊肉屬於溫補,無論冬暖夏涼都很適合吃~

全羊料理現宰溫體羊肉真的超厲害的,一道道羊肉料理與部位真的都讓人稱讚不已呢!

舊市羊肉位在高雄岡山的河華路上,鄰近車輛也好停

如果沒有在地朋友引導推薦,我想一整條羊肉一條街,我們怎麼吃都是同一家~

從岡山交流道下來約二十分鐘的車程就可以到達舊市羊肉~過了午餐時間人潮減少很多,據說連平日這裡也是一位難求哪!

現宰的溫體羊就在店面的前方,看得見也很安心。

肉品上都是採用當天現宰的溫體羊肉,食材上無疑慮,也可以吃得很安心~感覺舊市羊肉已經走向國際化,中英對照,讓外國人也可以看得懂唷!

不僅如此店家也有做宅配,或者是可以購買後自己在家煮羊肉爐,這樣就不用大老遠跑來這兒只為了吃一餐。


高雄岡山美食推薦舊市羊肉菜單

多人的選擇可以挑火鍋類,如果人少,建議就單點幾樣為主,朋友說每樣都很好吃,所以真的好難下手啊!

全羊料理也提供合菜部分,超符合大眾的需求呢!價格上常常會有波動,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老店的品質把關,也讓消費者可以吃得盡興。

整桌滿滿的全羊料理,真的很開心!因為身邊有人不愛吃羊肉,終於有朋友一起來吃吃喝喝,超愉快的。

羊骨湯搭配薑絲吃好喝,羊肉也都好滑嫩,不一會兒骨肉分離真的好棒啊!

川燙後的羊肉也很厲害,那血色的感覺很生,不過咀嚼中那鮮甜味一直釋放,超喜歡這盤的。

無論羊肉的哪個部位用炒的,師傅功力真的要很強大,

因為每一道菜吃起來就是要有不同口感,

咀嚼中也能從中獲得滿足~


炒沙茶很適合下飯的一道

蔥爆羊雜,這盤超值,炒點小魚乾其實很適合當下酒菜,天阿!我們真的是吃到飽到一個點了。

這樣差不多是一千元左右,老實說真的很便宜內!

一條街賣羊肉會讓人無法自拔地陷進去,喜愛羊肉的朋友們

若有到附近岡山之眼走走,不妨來這吃全羊料理吧!

舊市羊肉 岡山美食推薦

高雄市岡山區河華路111號

(07)625-8151

早上11:30~晚上8:30(中午不休息)


高雄美食景點旅遊推薦

鹽埕住宿推薦|高雄秝芯旅店駁二愛河館 踏入繪本的世界 高雄親子飯店推薦(近駁二特區/大義倉庫)

高雄住宿推薦|華園飯店 椰林游泳池可玩水/健身房/自助早餐 近捷運市議會站

【高雄景點】集盒KUBIC彩色貨櫃屋@IG必拍夢幻景點/臉書熱門打卡景點,城市中的新綠洲繽紛文創聚落


高雄鹽埕住宿推薦|賀喔文旅 Hooray Boutique Hotel 近駁二特區愛河夜景超美 小資族推薦

高雄家具推薦|億家具批發倉庫 全館6折 比家具展更豐富!價格透明化全省送貨

高雄SPA推薦|放鬆美學SPA館 高雄苓雅店 來一場身心靈舒壓吧!臉部呵護/無痛清粉刺/熱蠟除毛


更多 舊市羊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ac7c03a1002dd4dd0bc
本文餐廳資訊:
舊市羊肉
4.1
· 高雄市 岡山區 · 3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