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沐越Mu-Viet越式料理是王品新品牌,

這次造訪位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新店民權店,旁邊緊鄰著也是王品新品牌青花驕,空間設計靈感以胡志明美術館為構想,

裝置藝術壁畫、燈籠建構出的色彩,與繽紛滿彩的道地料理,處處皆瀰漫著濃濃的越式風情,

不僅好拍照、好打卡、餐點道道開胃可口,讓我對王品又有新的認識。

▲新店民權店沐越一共有兩層樓,一樓座位數雖少但我覺的比起二樓較舒適安靜,

越式燈籠懸掛大廳,往二樓走上去牆壁上畫著許多色彩鮮豔美麗的壁畫,彩色馬賽克玻璃窗這樣的設計下,感受到法式殖民風格的悠閒用餐氛圍,號稱全台最美的越式餐廳也不為過,真的很漂亮。

▲二樓空間寬敞,才剛到營業時間沒多久就已座無虛席,人聲鼎沸很熱鬧,比起一樓就沒有那種嘩~~的感覺,我入座的座位區是一般的椅子沒有可放包包的地方算是有點不方便,

我是假日前往人雖多但服務非常好,送餐速度也不會太慢算中等,如果等太久也會跟客人告知說明。

▲桌面上擺放越式沾醬

▲椰香飯

白飯一送上桌就聞到椰香味,吃起來米也很Q粒粒分明,直接吃不配菜更能吃出米的香甜味,

沐越的菜都很下飯,不點一碗不行啦。

▲沐越招待小菜

越南米線裡面加上魚露、黃瓜,沁涼又清爽,菜都還沒來就已超開胃。

▲越式牛肉沙拉

盤中鮮豔繽紛的色彩熱情又閃耀,配上蝦餅做搭配,爽朗又美好的結合,

洋蔥絲雖多但會太辛辣腦人,花生粒越嚼越香,牛肉偏有嚼勁,與魚露搭配起來整體酸甜鹹香極為開胃,

將沙拉放在蝦餅上又是令一種不同多層次口感,推薦好吃。

▲雙味甘蔗蝦(小)

甘蔗外包蝦漿後分別裹上杏仁角與五彩珠酥炸,像是泰國版的月亮蝦餅,到了越南有了不一樣的呈現,很特別也很精緻,

直接吃卡滋卡滋很是脆口,沾上酸甜的魚露醬,溼潤確豐富的滿足。

▲這是用彩珠酥油炸的甘蔗蝦,口感較黏膩似米油炸後軟爛在嘴裡,就沒有杏仁角來的有層次。

▲杏仁角吃起來比較有口感,是我們倆都喜歡的,

蝦漿的鮮美與甘蔗的甜味,每咀嚼一口香氣在嘴裡肆意延伸,炸的很乾爽不油膩。

▲焦糖瓦鍋豬

主廚拍胸脯保證料理,想必一定是沐越招牌美食,點了準不會錯!

一送上來金黃色ㄉㄨㄞ ㄉㄨㄞ的豬肉在瓦鍋裡,點綴上九層塔、辣椒,內還有香茅等多種香料,一開蓋就散發著濃濃香茅香氣,視覺與嗅覺上看的讓人口水直流,真香!

▲豬肉鹹香微甜,肉彈牙又不肥膩,

用葉子將生菜、九層塔、辣椒跟豬肉捲在一起吃,整體清爽又豐富像是韓式燒肉那樣,

我覺的豬肉直接配白飯也很可以,附的九層塔有點少,忘了問可不可以續。

▲綠咖哩雞肉(佐法國長棍)

一樣是瓦鍋送上熱氣騰騰香噴噴的綠咖哩雞,上桌時服務員會幫忙用湯匙攪伴,邊攪那個香氣也攪的味蕾受不了,

覺的越式料理每一道都做的好開胃,想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哈哈。

▲先來一飄湯汁,辣度短暫的麻了一下舌尖,鹹香的辛香料喝起來好過癮,舀幾匙淋在飯上,飯瞬間趴了好幾口。

▲長棍切成了好幾等份吃起來脆口不刮舌,吸附了滿滿咖哩精華。

▲內有滿滿超嫩口的雞肉,與多種香料食蔬,吃起來一點都不單調,而且裡面居然有綿密香甜的地瓜,

這款是咖哩中最辣的,地瓜泥部分都濃於湯中,甜味化做沙沙濃郁的滋味,也是一款很好吃又開胃的主食。

▲越南滴濾冰咖啡

以滴漏壺緩緩淬煉出熱咖啡再搭配煉乳與冰塊,均勻攪拌,咖啡帶有堅果香與甜滋滋的煉乳相互融合,

倒的時候會有點不太好倒,這杯由於是滴漏需要耐心的等候沖煮的時間。

▲法越布蕾

約4吋的大小送上,充滿焦糖苦甜的布丁還附上一小杯咖啡中和,

布丁充滿蛋香很細緻配著焦糖甜膩膩的,非螞蟻人可以加上越式咖啡中和掉甜度,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感受。


///INFO///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FB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0號

電話:(02)2218-282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30、17:00-22:00|最後點餐時間:午餐14:00、晚餐21:00

歡迎加入▲女子的休假計劃▼粉絲專頁


更多 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0db9323679c6096c9d0ac
本文餐廳資訊:
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 (已歇業)
4.6
· 新北市 新店區 · 11則評論
正餐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新店民權店新店美食新店區王品集團南洋料理新北市越式料理大坪林站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